新加坡武装部队始终为现在和未来做好准备:Ong少将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7fab555b-4497-4dbc-9698-5591c9358371/vft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7fab555b-4497-4dbc-9698-5591c9358371-mQ0lH8n /web/wcm/connect/pioneer/7fab555b-4497-4dbc-9698-5591c9358371/vft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7fab555b-4497-4dbc-9698-5591c9358371-mQ0lH8n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q2/chinese/20jun18_news-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20jun18_news-zh
20jun18_news-zh
20 Jun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新加坡武装部队始终为现在和未来做好准备:Ong少将

// 编辑:许荣明 

// 摄影:陈勇全及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三军总长梅尔文 王少将(MG)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新加坡武装部队为国家安全和安保做好准备。

在7月1日军人节前,他于6月19日在武吉班让营地的媒体采访中表达了这一观点。  

在见证了新加坡武装部队如何在一周内动员起来为近期的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首脑会议保卫新加坡后,他确信新加坡武装部队随时待命。 

"为金正恩与特朗普之间首脑会议,我们部署了大约2000名士兵,"他指出。"我们的舰艇被布置在那里,由我们的攻击直升机支援。我们有防空(部队)监视着领空,(并且)我们有空战战士。" 

王少校补充说:"这证明,新加坡武装部队已经准备好(并且)能够在接到通知时确保新加坡的安全和安保,即使是在紧急通知时。" 
 
新加坡武装部队为未来做好准备 

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所面临的挑战中,有一个是由于出生率下降而导致的即将出现的人力资源危机。 

王少校指出,新加坡武装部队必须为其在2030年的新部队规模做出规划,届时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的数量将比现在减少约30%。

他说,要想用更精简的部队做更多的事情,新加坡武装部队将利用无人技术,例如无人监视塔以提高监视并减少人力需求。 

王少将补充说,为充分发挥每个士兵的潜能,新加坡武装部队正在运用运动科学来开发更好的训练系统。 

在2017年12月成立了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来引领这一提案。

为了减少和避免热损伤,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将很快对穿戴技术进行试验,该技术可整理士兵的生理数据,如脉搏率、皮肤温度以及睡眠活动。 

据设想,指挥官可以在训练期间追查到士兵的数据。如果一名士兵过于用力-正如生理数据所显示的那样-指挥官可以进行制止。

在准备中还有一套训练应用程序,可以让士兵监控自己的生理数据,并设置个性化的训练目标。

为期六个月的试验将于八月份开始,在见习军官学校的150名见习军官将参与其中。
 
战斗意志

王少将还意识到,一个国家的国防不仅依赖于其武装部队的能力,还依赖于其士兵的战斗意志。  

"新加坡武装部队存在于一个非常依赖国民服役的生态系统中。因此,支持国民服役是至关重要的。" 

他补充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国民服役训练系统(和)安全系统始终处于最新状态,并继续支持我们军人的训练与作战。" 

就最近戴夫 李一级下士(CFC)的去世,王少将说:"每个士兵的牺牲都让我感到心痛……"我们希望所有的士兵都能回归家庭,而当他们无法这样做时,我们深感悲痛。"

在事件发生后,新加坡武装部队成立了一个外部医疗专家小组来审查其热损伤管理措施,王少将补充说。

在访问勿洛营地期间,该小组与指挥官进行了交谈,并审查了事件发生期间的做法。 

尽管该小组指出,目前在新加坡武装部队中的热损伤管理政策和措施与行业惯例以及外国军队的惯例一致,但它已在热损伤预防和管理领域提出进一步改进。
 
王少将说,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在几个月内准备好并公布于众。 

他强调,每次训练都必须有一个目的,所有的士兵都必须遵守训练条例和必要的安全范围。

一支强大的、准备充分的武装部队

王少校总结说,他的愿景是让新加坡武装部队做好准备、充满活力和强大。

"作为三军总长,我必须确保新加坡武装部队在当今继续做好准备,"他阐述道。"我们(也)必须……确保明天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对于那些紧随我们之后的人-继续发挥作用。" 


提高士兵表现

自去年12月推出以来,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推出了以下项目和和配备:
 
职务特定训练

职业体能训练(VFT)为每个职务定制的为期四周的项目。它为新晋士兵先进作战训练准备了刚出炉的基本军事训练(BMT)。 

例如,由于步兵需要在负重的情况下长途行军,他们的职业体能训练将侧重于加强他们的腰背部和核心肌群。 

注意到士兵通常遭受背部、膝盖和脚踝的伤害,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负责人伊国明高级中校(SLTC)说:"我们想让他们在身体上做好准备,以便将(任何可能的)伤害减至最低程度。" 

职业体能训练包括力气和力量训练,类似于负重训练,以及使用如战地背包个人装备的战斗循环。
  
为了帮助他们适应在战场上所面临的压力,士兵们将穿上新版混合制服参加战斗循环。随着训练的进行,他们将穿上承重外套并且佩戴头盔。 

来自第四新加坡步兵营的步兵,Kugan Senivasan二等兵在第一次体验做职业体能训练(VFT)时,他说:"这是我们在基本军事训练(BMT)中所使用重量的设置。" 

"全速疾跑,跑步……要困难得多,因为我们的身体要承受更多的重量,"这位18岁的年轻人补充说。 
 
战斗循环演习模拟士兵通常在战地上执行的动作,例如从左向右以及从右向左冲,并举起手臂就像扛起莱福枪一样。 

部队指挥官必须参加由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训练员开展的为期两天的课程,然后才能为士兵进行职业体能训练(VFT)。

伊高级中校说,这是一项渐进式训练课程表,职业体能训练(VFT)旨在帮助士兵在重要训练里程碑(如重要的海外军训)前达到巅峰。

职业体能训练(VFT)已经在所有作战单位中实施,并将在今年年底前在作战支援单位贯彻执行。
 
入营治疗

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的其他提案包括在部队(部队康复)项目的康复。 

一名理疗师现在访问部队并提供快速入营治疗。过去,受伤的士兵必须到专家门诊或医院接受治疗。 

指挥官也接受训练,以寻找受伤的早期迹象。

部队康复已在五个步兵营和两个精卫营中实施。 

结果大有前景。这些部队证明将可能导致长期降低身体就业标准状态的肌肉骨骼损伤减少了30%。

混合军服 

现在,士兵们穿上新版混合军服在战场上保持凉爽,这种新版混合军服可以更快地散热并提供更大的舒适度。

它由高性能面料和更加坚韧的4号军服像素化面料制成。与目前的4号军服相比,它的透气度提高了40%,干燥率提高了60%。 

为了穿在综合承重外套下面,混合军服被设计用于野外训练。 

"这意味着当士兵穿着综合承重外套时,他们将会感觉更加舒适(因此)……能够在战斗环境中保持更好、更长久的承受能力。"伊高级中校说。

目前的4号军服仍将继续用于日常活动中。 

自今年1月份以来,新加坡武装部队已开始为作战单位的士兵配备新军服。
 
优化营养 

对士兵们的日常饮食需求进行了微调,以确保他们消耗足够的卡路里。例如,在两餐之间提供一份快餐。 
 
建立抗逆力

在过去六个月中,军人体能卓越表现中心(CESP)与部队合作,在战斗训练期间为士兵开发精神力量训练课程表。例如,任务可以扩展到测试士兵的恢复能力。试验正在进行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