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玛总统拜访在文莱训练的见习军官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db02ad19-a4fa-4f97-a7dc-f2af6139d92b/3.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b02ad19-a4fa-4f97-a7dc-f2af6139d92b-mRy0Zgy /web/wcm/connect/pioneer/db02ad19-a4fa-4f97-a7dc-f2af6139d92b/3.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b02ad19-a4fa-4f97-a7dc-f2af6139d92b-mRy0Zgy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q2/chinese/14may18_news-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14may18_news-zh
14may18_news-zh
14 May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哈利玛总统拜访在文莱训练的见习军官

// 报道:张雪莉

// 摄影:蔡顺来 / 地点:文莱淡布隆

English Melayu

她在5月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新加坡,我们无法复制在淡布隆森林中找到的条件,这为我们的士兵提供了非常重要的训练(环境)。"

"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感谢......新加坡真的感谢文莱-特别是陛下-允许我们在淡布隆训练我们的士兵。"这是我们两国之间拥有强大防御关系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对文莱的淡布隆进行访问后,她提出了这个观点,在那里,军官学员正在接受森林信心和生存训练。

应文莱达鲁萨兰国的苏丹和最高元首Paduka Seri Baginda Sultan Haji Hassanal Bolkiah Mu'izzaddin Waddaulah陛下的邀请,Halimah女士于5月11日至14日对文莱进行了首次海外国事访问。陪同人员有国防部长Maliki bin Osman,陆军准将吴思厚以及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其他高级官员。

作为此次访问的一部分,她还对国防学院皇家文莱武装部队进行了访问。

在淡布隆,她目睹了学员们在全幅武装装备下,使用单线桥跨越水中障碍物。

然后,她加入到学员们的丛林生存课,在课上他们学习如何通过辨别可食用植物和水果来生存。

Halimah女士还跟军队人员交流了一阵儿,并鼓励他们尽最大的努力参与到训练中。

"这(森林和自信训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加强纪律性、韧性、生存技能、小组合作……这不仅对你在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职业生涯很重要,而且对你的整个人生也很重要。"

她补充到:"我认为这对你们来说是一次极好的(训练)机会,我相信当你们回到新加坡时会成为优秀的军官(和)士兵。"

学员们也有同样的感想。军官学员受训者Donavan See说:从地形上看,我们真的觉得我们是在森林里训练,稠密的森林和陡峭的地面。

19岁的他补充说:"在新加坡我们无法接受到这样的训练。(森林训练)这里感觉很真实,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体验到这样的训练。"

尽管森林环境对学员们来说是陌生的,但在抵达文莱之前,他们在新加坡经过了渐进式训练来为艰苦的训练做好了准备。

"我们为适应环境和体能消耗进行了适应性训练,"20岁的军官学员受训者Ashruff bin Mohammed Ibrahim解释说。"我们用递增负荷的方式进行了多次徒步行军。由于新加坡地形比较平坦,所以我们逐渐增加了负荷来适应(登山)。"

对于军官学员受训者Jai Prakash Gameran来说,他觉得拥有正确的心态是征服挑战性训练的关键。21岁的他说:"你应该采取积极的态度来看待这件事,在你经历了一些非常困难的事情后,然后你成功的从中走出来。

"而且要明白,OCS(军官学员学校)给了你一个在心理上和身体上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样你就能克服你从未想过能够克服的挑战。"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