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长官!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90b1f80f-cdac-44c3-b6ad-14ad68c7c431/mar18_fs3-1.JPG.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90b1f80f-cdac-44c3-b6ad-14ad68c7c431-mYSbdbo /web/wcm/connect/pioneer/90b1f80f-cdac-44c3-b6ad-14ad68c7c431/mar18_fs3-1.JPG.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90b1f80f-cdac-44c3-b6ad-14ad68c7c431-mYSbdbo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dm/chinese/01Mar2018_01583-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Mar2018_01583-zh
01Mar2018_01583-zh
01 Mar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是的,长官!

// 撰文: 张雪莉

// 插图: 萧一心

English Melayu

亚洲老爸型 

以为自己终于能在国民服役(NS)中从你的亚洲老爸手上喘口气了?恐怕还不行,兄弟。这家伙会以他天高的期望击败你。你可能会听到这样的评论:"你的个人体能测试获得了金牌?得了98分?那可不是100分!我奶奶都能得满分! 

他会提醒你,由于你无法达到他不切实际的标准而给你的连队带来耻辱。 

哥们儿型 

啊,年轻的爱。如此甜蜜,但它结束时也会变得一团糟。当一个人被困在岛上数周,并且很难接触外部世界时,该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碎?还好有哥们儿。 

无论是在野地营中还是在连队的深夜时分,他总是在你身边倾听,随时准备提供良好的建议。比如这边的草地虽然没有更绿,但健身计划肯定更好,所以努力健身获得六块腹肌,然后女孩们就会蜂拥而至。*哥们儿式的拥抱* 

模范教师型 

参加基本军事训练可能会令人望而生畏。每天都有新的技能需要掌握,并有新的课程要学习。你开始怀疑你是否能够在毕业检阅时掌握所有的士兵技能。 

别担心,模范教师绝对不会让你失败的。无论是拆除及装置你的新加坡21型突击步枪,还是在互救时绑上手臂吊带,他都会耐心地引导你完成步骤。 

即使在有数百名新兵的教室里,他也会注意那些有困难的人,并亲自指导他们。一定可以毕业!

训导主任型 

就像在学校一样,即使是最顽强的新兵也会对训导主任感到恐惧。4号制服的袖子卷起的高度不对?"20个俯卧撑!"操练不用心?"重来!" 

如果他要求厕所干净并"完全干燥",最好不要忘记把水从水池中舀出来。他严格的标准将使你保持警惕,但之后当你离家前你决不会忘记任何事情时,你会感谢他的。 

园艺家型 

这位植物专家在德光岛军营待了很长时间,他对当地的植物和动物的熟悉程度,就像对自己手背上的毛发一样。 

那边那棵树?它就像满月下一位失去爱人的女士的轮廓 - 并且,在这次地形演习中你已经经过这棵树三次了,所以你可能还在迷路。 

这棵植物?它可以在不利的环境中生长,经常用于包食物,但其形状和大小使其非常适合用于伪装。岛上的其他人能否与这个人对于当地植物解剖学方面的知识相抗衡?不能。 

励志演说家型 

你总能指望励志演说家在艰难时期提供鼓励的话语。 

期待在体能训练时听到"加油,还剩五组!"的呐喊。或者,在你尝试挖掘你的散兵坑时:你能行的!还有3个小时!" 

就在他们来回走动并监督的时候。毕竟,他们之前已经做过这些,所以他们非常肯定你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德光岛说书人 

回到苦力和舢板的时代,新加坡人会聚集在一起听街头的中国说书人讲故事。在一炷香的时间里,他们会以奇诡的故事和国际新闻款待听众。 

在基本军事训练中,在一根蜡烛的时间里,经验丰富的Enciks(准尉)将为你讲述新加坡武装部队往日的美好时光,那时候一切都更艰苦。 

凭借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他们还会提出宝贵的建议,让你在国民服役期间和生活中受益。所以点上蜡烛开始倾听吧。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