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在二月份举行金禧庆祝活动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438919ff-434d-4ea6-9e7f-1b69ee656c77/17jan18_news-03.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438919ff-434d-4ea6-9e7f-1b69ee656c77-mYihyVB /web/wcm/connect/pioneer/438919ff-434d-4ea6-9e7f-1b69ee656c77/17jan18_news-03.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438919ff-434d-4ea6-9e7f-1b69ee656c77-mYihyVB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milestones/2018-dm/chinese/17Jan2018_0196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17Jan2018_01961-zh
17Jan2018_01961-zh
17 Jan 2018 | MILESTONES
English Melayu

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在二月份举行金禧庆祝活动

报道张景婷 |  摄影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航空爱好者今年有福了。 

为了纪念其金禧年,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将带来壮观的空中表演并将其装备力量带到城市中心展示。 

庆祝活动将以2018年新加坡航空展开场,游客可以观赏新加坡空军战斗机执行令人肾上腺飙升的空中调动。表演由一架F-15SG和两架F-16C战斗机执行,这是它们首次进行三机敬礼式。 

参观者将有机会在航展上一睹F-15SG的新的RSAF50涂装。他们还可以通过各种模拟器尝试驾驶不同的飞机,并与众多展出的新加坡共和国空军装备力量(比以前的展会多一倍)合影。 

此外,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可以通过RSAF50(新加坡共和国空军50周年)网站 (www.mindef.gov.sg/RSAF50)抽签获得乘坐超级美洲豹直升机的机会。 

2018年新加坡航空展将于2月10日至11日在樟宜展览中心举行,门票价格为22新币。 

1月17日在空军博物馆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RSAF50指导委员会主席凯尔文江准将说:"今年,我们期待通过我们计划的一系列活动与大家庆祝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想邀请所有的新加坡人加入我们的庆祝活动。" 

对于那些不能参加航展的人,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将把一些展品带到五个中心地带 - 大巴窑(3月10日和11日)、三巴旺(3月31日和4月1日)、榜鹅(4月14日和15日)、勿洛(5月12日和13日)和裕廊东(5月26日和27日)。活动参与者可以期待每个场地都有独特的亮点和示范,包括三巴旺场地的现场直升机操作。 

至国庆节周末,新加坡人将欣赏到20多架空中装备力量带来的编队飞行和F-15SG、F-16C/D和AH-64D的飞行展示。8月11日至12日在滨海堤坝举行的活动也标志着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无人驾驶遥控侦查机在编队飞行上首次亮相。 

RSAF50的庆祝活动将随着9月1日举行的检阅游行而达到高潮,其中包括一个机动部队、一个致敬国家的编队飞行和多用途输油运输机的首次亮相。公众可以在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观看阅兵式的"现场"电视转播。 

江准将除了宣布RSAF50的计划外,还向那些帮助建立空军的人们致敬:"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在过去的50年里能够转变为今天这样一支有能力的军队,离不开新加坡人的支持,以及过去和现在几代的男女航空兵的奉献。" 


 

陈五级军事专才(左)是激励陈四级军事专才加入空军的榜样。

有其父,必有其子 

在这些服役于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人员中,就包括安德鲁陈四级军事专才和他的父亲理查五级军事专才。 

对于陈四级军事专才,加入空军就像梦想成真。他从小就培养了对航空的强烈兴趣,因为他的父亲经常带他去航空展和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开放日。 

"我父亲是我的楷模,我在各方面都很尊敬他。我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工作的信息,并且了解他每天做的事情。"这位31岁的空军工程后勤处的S-70B直升机系统管理员解释说。 

陈五级军事专才回忆说:"我来自直升机社区,在我们的家庭日里,安德鲁会坐在直升机驾驶舱里拍照。" 

这位来自空军视察处的59岁的参谋官已经在空军工作了40年,几乎担任过直升机社区的所有职位。他一开始在UH1H通用直升机上担任飞行路线人员,然后担任和平先锋分遣队指挥官和三巴旺空军基地指挥官等其他职位。 

要达到父亲的高度对他的儿子来说并不简单,尤其是因为陈五级军事专才还是空军内部的一位知名人物。陈四级军事专才透露,当他刚加入新加坡共和国空军时,大家经常叫他"理查陈的儿子"。 

"我觉得我必须坚持一些关于如何展现自己或如何领导我的手下的标准,因为我的同事们经常把我和我父亲相互对照。但很快他们意识到,我们有不同的领导风格 - 我很冲动,而他是稳健的,"他笑着说。 

陈四级军事专才自己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儿,他并不排除她未来成为空军家族一员的可能性,但他补充道:"我想让她选择自己想要走的道路,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那是我从父亲身上学到的东西,他没有指定我的人生,而是让我选择自己的道路。"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