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庆典的成功得益于参与者和组织者的支持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ea4464a8-7495-41e5-bf57-2c0f51b40f6e/16aug19pnr-photo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a4464a8-7495-41e5-bf57-2c0f51b40f6e-mRIvpKZ /web/wcm/connect/pioneer/ea4464a8-7495-41e5-bf57-2c0f51b40f6e/16aug19pnr-photo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a4464a8-7495-41e5-bf57-2c0f51b40f6e-mRIvpKZ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community/2019-Q3/chinese/16aug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9-Q3/chinese/16aug19_news1-zh
16aug19_news1-zh
16 Aug 2019 | COMMUNITY
English Melayu

2019年国庆庆典的成功得益于参与者和组织者的支持

// 报道:张景婷

// 摄影:国峰报摄影师

English Melayu

多年来,国庆庆典已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或庆祝活动。它已成为新加坡各业界人士发出的一项关于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前行方向的国家声明。

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在8月16日举行的2019年国庆庆典答谢晚宴上指出了这一点。

该集会在滨海湾花园举行,旨在对2019年国庆庆典组委会的参与组织、赞助商以及主要负责人对今年庆祝活动所做出的贡献进行表彰。

在晚宴上,黄博士向16位金奖得主以及57位主要合作伙伴颁发了嘉许状,对他们所作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黄博士指出,今天的新加坡是建立在"我们先辈(他们是)……寻找更美好生活的普通民众的辛勤劳作之上的",他说,2019年国庆庆典庆祝新加坡已经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新加坡。

"因此,国庆庆典演出展示了新加坡的不同部分仍在形成中-它根植于过去但具有前瞻性,"他补充说。

今年,超过80%的国庆庆典参与者都是青年人。由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部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也将在本次阅兵中首次亮相。

在最后一幕中,由9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操纵的一尊咆哮的、高达6米的狮子道具占尽风头。

黄博士指出,与狮子一样,新加坡的进步和未来取决于新加坡人的集体意志和行动。"我们的狮城仅能反映出新加坡人们的表现。"

本次庆祝活动并未在8月9日落幕,第二天,超过15万的新加坡人成群结队的出现在街道和全岛的五个庆祝场所,目睹国庆庆典机动车队驶向中心地带的情景。

对来自于新加坡武装部队、内政部、公共和私营部门成千上万人的共同努力使得2019年国庆庆典取得成功表示感谢,黄博士总结说:"凭着由衷的自豪感、坚定的决心和坚韧的精神,每一场表演都标志着新加坡在这一永不停息的征程上又取得了新一年的进步,从而使得新加坡变得更加美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