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咆哮营的生活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dd0fdbea-0491-4db3-9c4f-f0436e6ac42a/22oct19pnr-photo0.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d0fdbea-0491-4db3-9c4f-f0436e6ac42a-mV97Udc /web/wcm/connect/pioneer/dd0fdbea-0491-4db3-9c4f-f0436e6ac42a/22oct19pnr-photo0.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d0fdbea-0491-4db3-9c4f-f0436e6ac42a-mV97Udc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9-Q4/chinese/22oct19_news1-zh
22oct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9-Q4/chinese/22oct19_news1-zh
22 Oct 2019 | OPS & TRAINING

在咆哮营的生活

// 报道:张雪莉

// 摄影 : 蔡顺来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我们敢说,每位国民服役人员要么曾去过澳大利亚参加袋鼠军事演习,亦或是认识参与该演习的人员。这毕竟是新加坡武装部队最大的海外军训。而且,如果您参加过那里的演习,您就会非常了解新加坡陆军的家外之家 "咆哮营"。您还记得在那里度过的时光吗?和我们一起来展开回忆之旅,看看哪些事物发生了改变,哪些事物保持着原样。

用来标记整个营地中接听电话效果最好的区域的电线杆。
  1. 不再是令人喜欢的电线杆了

啊,是的。曾经无处不见的"信号接收电线杆"。这曾经是每一位咆哮营居住者与外界的唯一联系,士兵们聚集在那里给家人打电话。好消息是,现在的信号覆盖范围要好得多,因此您将能够在营地的任何地方接收到信号。再也不用对你的宝贝低声说些甜言蜜语了……旁边还有其他30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士兵们聚集在充电帐篷中,在休息的同时将他们的设备进行充电。
  1. 一个可让所有设备充电的场所

因此,您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发送文本信息、打电话、玩游戏和浏览社交媒体网页。但是,当您的手机没电了怎么办?#firstworldproblems 太糟糕了,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充电,即充电帐篷。设置集中式充电站是为了防止单个服役人员因使用扩展插头导致电源点超负荷。这也是一项安全措施 - 在发生跳闸或电气火灾的情况下,事故可以得到迅速控制。充电帐篷全天开放直至晚上十点关闭,供需要放松的士兵们使用。记得要与他人分享,不要独占。

仅需四个简单步骤即可变得干净:将桶装满水,然后把水倒进排水吊桶里,然后将排水吊桶提起来,再按下控制杆。
  1. 独一无二的淋浴方式

这绝对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沐浴体验。将桶装满水。把水倒进排水吊桶里。拉动绳索,将排水吊桶升到头顶上方并系紧绳索。按下控制杆淋浴。擦肥皂,冲洗然后重复上述步骤。哦,还有,切记要多带一桶水,以防你在沐浴期间将水用完,或者要冒着尴尬的风险走到盥洗室两侧去补水。别说我们没警告过你。

新加坡武装部队户外厨房专门规划的菜单确保了"咆哮营"里的士兵始终有种家一般的感觉。
士兵们可以在餐厅里喝一杯冷饮或吃一些澳洲菜来放松一下。
  1. 精神食粮

我们从未见过任何一个去过"咆哮营"而不喜欢那里食物的人。新加坡武装部队户外厨房提供一流的新加坡美食,如肉骨茶和椰浆饭,以舒缓经过漫长训练后的身心疲倦。同时,由当地友好的克里斯汀经营的餐厅为您提供美味的澳洲美食。Kabanas(香肠)和Breaka(巧克力牛奶饮料),有人要吗?

很高兴得知有些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但美好的回忆永远不会改变。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