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急不来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42343681-f9b4-48ee-8d9a-db6b367d703b/feb18_backpage.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42343681-f9b4-48ee-8d9a-db6b367d703b-mYilESV /web/wcm/connect/pioneer/42343681-f9b4-48ee-8d9a-db6b367d703b/feb18_backpage.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42343681-f9b4-48ee-8d9a-db6b367d703b-mYilESV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people/2018-dm/chinese/01Feb2018_00574-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Feb2018_00574-zh
01Feb2018_00574-zh
01 Feb 2018 | PEOPLE
English Melayu

爱,急不来

撰文:Siti Rohani | 摄影:Mark Teo

造型:Shervin Tan,Ang Le Shan协助 | 发型&化妆:Jane Lau(来自Paletteinc) 

English Melayu
埃里克林少校,35岁 步兵军官,现就读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汤雅吴,31岁 维度数据,企业通讯副经理

两人的性格完全对立 - 他喜欢外出,而她喜欢待在家里 - 两人在2008年由一位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不幸的是,那天的约会并不顺利,因为他迟到了。幸运的是,第三次准有好运气:为了赢得她的喜爱,他研究了她的社交媒体页面,学习她的好恶。 

快进到2011年,在菲律宾长滩岛一次浪漫的晚餐中,他单膝跪地,用着一张写着真爱至上的标语牌向她求婚。他们八个月后结婚了。
 
林少校今年在南洋理工大学(NTU)开始了大众传播硕士课程的学习,这是新加坡武装部队-南洋理工大学继续教育硕士课程的一部分,而她从事企业通讯工作。 

恰巧,正是因为学习如何更好地沟通,帮助这对夫妻在充满挑战的第一年之后更加亲密。 

"我们的教养和生活方式有很多不同,"吴女士说。"但每次我们吵架,都是一个更好地了解对方的机会。最终,我们看到了在一起有一些好的事情的可能性,所以我们努力进行双方的沟通。"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