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制定的新的网络防御计划即将推出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c3db26f8-7e23-4fd8-9618-5e9eab291dbc/12feb18_news-01.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c3db26f8-7e23-4fd8-9618-5e9eab291dbc-mYsb6Ma /web/wcm/connect/pioneer/c3db26f8-7e23-4fd8-9618-5e9eab291dbc/12feb18_news-01.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c3db26f8-7e23-4fd8-9618-5e9eab291dbc-mYsb6Ma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dm/chinese/12Feb2018_01129-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12Feb2018_01129-zh
12Feb2018_01129-zh
12 Feb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为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制定的新的网络防御计划即将推出

// 报道: 张景婷 

// 摄影: 陈勇全

English Melayu

从二月底开始,有才能或对网络领域有浓厚兴趣的未入伍者现在可以登录www.mindef.gov.sg/CyberNSF申请在国民服役期间加入网络职务。 

这项新的网络全职国民服役人员计划将允许那些从2018年下半年入伍的人员在新加坡防务的关键领域被部署到网络安全角色。 

有兴趣的申请人在经过一系列测试——包括密码学和网络安全之后,将被分配到两种角色——网络操作员和网络专业军士。 

前者将在其国民服役期间负责进行威胁监察和评估。那些具有较高才能和技能并符合严格挑选要求的人将有机会获得网络专业军士奖,这是一项在全职国民服役之外的正规军服役短期合同。 

这些网络专业军士可以选择签署三年或四年合同,参与一项工作学习计划,在新加坡科技学院(SIT)学习并获得专业认证,以便为技术要求更高的工作做好准备。合同生效后,网络专业军士也将获得与正规军相同的工资。 

新计划于2月12日由第二国防部长王乙康宣布。他主持了国防部(MINDEF)国防网络组织(DCO)与新加坡科技学院之间'网络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工作学习计划谅解备忘录'(MOU)的签署。 

'我们正在结合三种趋势。一是新加坡武装部队的作战要求,它需要在网络防御领域更好地捍卫我们的国家。二是一个非常精通网络防御的年轻团队的兴起 - 我们希望挖掘并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他们也想在这个领域做得很好。 

'三是我们所有大学和高等院校的教学方法。它不仅仅是单纯的讲座,还同时有......亲自动手的操作体验。'王先生在新加坡科技学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该谅解备忘录是国防部和教育机构之间的第一个工作学习计划,在这个计划中,全职国民服役人员被派出进行学术升级,同时担任作战职务。 

国防部的国防网络主任许智贤在谅解备忘录签署时说,'该计划将加深我们的网络专业军士的技能,使他们能够达到更高的掌握水平并执行更多专业化的任务,如网络取证、突破测试或恶意软件分析。他们获得的工作经验和培训将为他们在网络安全行业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根据他们的才能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组织需求,网络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将部署在四个领域的作战角色中:网络安全监察;威胁评估和响应;弱点审计和突破测试;以及恶意软件分析和网络取证。 

通过与新加坡科技学院的合作,网络专业军士奖获得者将接受进一步的强化培训并参加可以为他们的角色做好准备的单元课程。他们将每周一次与新加坡科技学院的大学生一起上课,在完成与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短期合同后,他们可以在网络安全、数字取证和应用密码学等领域获得学分。 

例如,三年合同下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可通过工作学习计划获得30%的新加坡科技学院学分;为期四年的合同可以获得高达50%的学分。这些将最终计入网络安全学位。 

那些随后获得相关新加坡科技学院本科课程录取资格的人可以期望与在他们之前完成了全职国民服役的伙伴们一起毕业。 

决定不接受网络专业军士奖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可能有资格担任网络操作员,或根据新加坡武装部队的作战需求部署到其他职务。 

在第一年,国防部和新加坡武装部队将分别招募各约60名网络操作员和网络专业军士。网络专业军士的招募量最终将增至每年约90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