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卫做更多贡献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ff756697-e998-4b6a-adb4-40b51687357a/aug17_fs1-1.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ff756697-e998-4b6a-adb4-40b51687357a-n2pxWCM /web/wcm/connect/pioneer/ff756697-e998-4b6a-adb4-40b51687357a/aug17_fs1-1.JPG.jpe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ff756697-e998-4b6a-adb4-40b51687357a-n2pxWCM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technology/2018-dm/chinese/01Aug2017_00103-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Aug2017_00103-zh
01Aug2017_00103-zh
01 Aug 2017 | TECHNOLOGY
English Melayu

为防卫做更多贡献

// 报道:张雪莉 

// 摄影:蔡顺来及肖恩吴并承蒙新加坡陆军提供

English Melayu

黄博士说,国民服役人员将必须做好准备,来处理各种已有的和新出现的威胁。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新一代的国民服役人员将面临下一代的挑战……恐怖主义、网络攻击,这些都是新的领域。 

"(但是)它并没有减少(处理)常规威胁的需求。我们没得选择; 它不是'二选一',而是'都要处理'"。这是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在军人节前6月27日一次采访传递的发人深省的信息。 

更强大的网络前线 

常规战争训练仍然是优先的。但是,随着网络攻击在全球越来越普遍,网络前线也需要被加强,黄博士表示。 

"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此事,(因为)它与恐怖分子的物理攻击有相同的影响,并且它也会造成物理上的后果。而且它也可以影响到军队。" 

为加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网络防御,将设立C4指挥部来协调和实施C4(指挥、控制、通信和电脑)和网络防御作战和能力。它将操作与防御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网络,该网络能够支持新加坡武装部队在和平与战争时期全方位的行动。 

它将由网络防御小组和C4行动小组组成。前者包括网络作战单位和网络监察单位,而后者包括安全监察单位、事故反应团和审计单位以及网络防御测试和评估中心。 

新的指挥部将于今年11月启动并且未来十年里将有约2000名正规军和国民服役人员在此就职。 

黄博士宣布,拥有出色网络安全专长和技能的国民服役人员也有机会作为网络防卫者重新就职。引用首位被重新安排职务的是全职国民服役人员(NSF)维卢萨米·萨西亚库马尔·拉古尔·巴拉吉(Velusamy Sathiakumar Ragul Balaji)士兵(PTE)的话来说,他指出,这是新加坡武装部队扩展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技能和职业要求的一种方式。 

拉古尔士兵是一名十八岁的宪兵,在六月初举行的网络防卫者发现营中,其小组在大学/理工学院类别竞赛中获胜后,这位宪兵受邀成为网络防卫者。 

黄博士补充说,这样的新职务也将扩大新加坡武装部队的部署人力:"由于这些新的职务,我们(现在)可以部署更多的国民服役人员。" 

父亲和儿子:逐渐发展的角色

多年来,新加坡武装部队一直致力于让更多士兵拥有岛屿防御的能力。 

例如,20世纪70年代初,最初的新加坡第八步兵营(8 SIR)训练士兵在正统战术中的能力。而今天,他们专业于重要设施和军营安全保护工作。 

21岁的里卡多.奥利夫罗(Ricardo Oliveiro)三级上士现在正在新加坡第八步兵营(8 SIR)参加国民服役。作为一名副排长,他在负责管理警卫室的保安步兵。 

"在他们的巡逻中,保安步兵会注意炸弹威胁、行为可疑的人员和其它危险的迹象……当警戒水平提高时,我们会增加对进入营地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抽查的频率,"他解释道。
 
他的经历同他的父亲,1977年新加坡第八步兵营(8 SIR)国民服役人员里卡多.奥利夫罗(Ricardo Oliveiro)一级准尉(已退役)的经历实在太不同了。但与他的儿子不同,一级准尉奥利夫罗接受的是正统战术的训练,并且是无线电信号兵。 

"新加坡第八步兵营(8 SIR)的角色已经发生了改变,因为我们面对的威胁改变了。现在威胁离我们的家园更近了。国土安全同样重要,"59岁的他说。

保护我们的国土 

新加坡仍然是恐怖分子的目标。就在去年,印度尼西亚当局发现并瓦解了一起针对滨海湾地区的恐怖袭击阴谋。 

为确保每名士兵都做好了准备并且都有能力应对在家门前的袭击事件,新加坡武装部队自7月份以来扩大了战备状态国民服役人员的作用,将保卫国土安全的职责纳入在内。他们将与正规军及现役人员一起行动,在作战中支持内政部。 

同月,国土防卫军训学院(IDTI)也开始训练来自国土安全行动中的现役国民服役部队。培训侧重于进一步发展城市作战技能,并适应国土安全行动。每年约有18,000名士兵接受训练。 

位于金文泰军营的国土防卫军训学院(IDTI)训练将涵盖情景模拟和实弹射击、搜查和逮捕程序、法律权利知识以及个人防卫权利和伸缩式警棍操练。 

军人还将能够通过像判断视频模拟训练这样的技术在模拟的国土安全作战场景中进行真实和有效的训练,这提供并锻炼了士兵判断目标是敌是友的能力。 

黄博士说:"我们过去是训练选定的现役部队(用于打击恐怖主义行动),所以现在当恐怖主义已经从批发(集中协调)发展到了零售(独立自主),为了我们的自卫,我们需要在零售层面具备那些能力。" 

判断视频模拟训练建立了士兵在危机期间辨别敌友的信心。

进一步看到

黄博士宣布,为了加强海上安全,新加坡共和国海军将会部署两个完全自主的反水雷无人驾驶遥控水面侦察艇(USVs)。无人驾驶遥控水面侦察艇目前正在进行测试,预计到2020年将投入行动。海上安全特遣部队也将在10月份率先推出今年的涉及多个国家的安全机构的浪峰演习。 

新加坡的空防也将得到加强。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国土空防(IAD)系统,一个多层次、网络化和覆盖全岛的系统也将得到加强,例如战争管理系统(CMS)。 

战争管理系统融合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以提供综合和全面的空中状况图,使国土空防系统能够发现更多并更有能力处理更广泛的威胁。 

对战备军人更多的认可 

黄博士宣布,为了纪念国民服役50周年,300多家零售商和公司将为退役和现役的国民服役人员提供军人节特别促销活动。黄博士强调,这是一项基层的倡议,是自2013年这项运动开展以来零售商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促销活动将从6月30日持续至8月10日。访问https://spotns50.spotnwin.asia获取更多信息。

为我们的国民服役人员庆祝 

新加坡武装部队促销活动不是唯一一项我们感谢国民服役人员的基层倡议: 

 

战备军协组织的"向服役人员致敬"运动 

将你们的行礼致敬的照片或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附上#NS50salute和 #safrasg主题标签,它们将被展示在战备军协国民服役50周年网页(www.safra.sg/ns50)以及战备军协俱乐部的大屏幕上。 

 

新加坡造币局发行的国民服役50周年纪念章 

纪念章上印有标志性的动员人物,也是首个新加坡主题的夜光纪念章。想要订购,请访问新加坡造币局网站(singaporemint.com)或零售店。赢取三枚国民服役50周年纪念币中的一枚,关注我们的www.mindef.gov.sg/pnr/contest网站!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