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abac9b09-a7cb-4269-be4a-1a22d2fb2dc4/17oct19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abac9b09-a7cb-4269-be4a-1a22d2fb2dc4-mV91jeA /web/wcm/connect/pioneer/abac9b09-a7cb-4269-be4a-1a22d2fb2dc4/17oct19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abac9b09-a7cb-4269-be4a-1a22d2fb2dc4-mV91jeA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people/2019-Q4/chinese/17oct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9-Q4/chinese/17oct19_news1-zh
17oct19_news1-zh
17 Oct 2019 | PEOPLE
English Melayu

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 报道:谢崇庆

// 摄影:蔡顺来

English Melayu

当您的同事前往参加回营受训时,您会重新安排您的蜜月计划来担负起他的职责吗?去年12月,Ulfah Khairiah Binte Aman女士就做到。她特地帮助了参加回营受训的同事。同事的回营受训日期碰巧与她的蜜月计划撞到了一起。

"我们俩作为搭档一起工作,所以,如果我们在同一时期一起离开,那么当我们回来时,工作就会堆积如山,我们将不得不处理大量积压的工作,"这位现年24岁的新加坡地铁巴士有限公司车队和资产总管说。

"我也不想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我们俩都无法赶回工作岗位,所以,我做了对我们俩最有利的事情。"

在婚礼后仅两天她就回到了工作岗位并重新安排了蜜月计划,以便她可以担负起同事的职责。她坚信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因为这样就可以让她的同事更好的专注于国民服役职责。

10月17日,在莱佛士城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全面防卫奖晚宴上,Ulfah女士因其无私行为荣获国民服役倡导个人奖。

向85家中小型企业、44家大公司、31个组织以及7位个人颁发了共计167枚国民服役倡导奖。

该奖项是授予给企业、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他们对全面防卫和国民服役的杰出支持。

在晚宴上,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强调,当今的安全挑战已经扩展到包括恐怖主义、网络攻击、虚假信息以及其他颠覆性活动。

他还说,全面防卫仍然很重要,让新加坡人团结起来保卫国家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为重要。

王先生还赞扬了获奖者为全面防卫和国民服役所做出的贡献。他说:"个人行为和警惕性带来了真正的改变……我们每个人都有无数种方式来有所作为。

"最重要的是:团结起来,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他的话引起了听众的共鸣。Ulfah女士说:"我们新加坡人都在依赖战备国民服役人员和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有需要时保卫我们。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还能依靠谁?"

虽然她很高兴能够获得国民服役倡导奖,但她意识到,如果没有丈夫Muhammad Danial bin Zainal三级上士(国民服役)的支持,她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当被问及她的丈夫对重新安排蜜月计划有何看法时,Ulfah女士说:"作为战备国民服役人员的他来说,他对回营受训的重要性表示理解。
"我对丈夫给予的支持表示非常感激,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体谅。"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