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长官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78766788-cf9e-47cb-abe2-c024c62e88d4/still-the-chief-P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78766788-cf9e-47cb-abe2-c024c62e88d4-mYS7TL2 /web/wcm/connect/pioneer/78766788-cf9e-47cb-abe2-c024c62e88d4/still-the-chief-P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78766788-cf9e-47cb-abe2-c024c62e88d4-mYS7TL2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people/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529-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529-zh
01Mar2018_00529-zh
01 Mar 2018 | PEOPLE
English Melayu

仍然是长官

// 撰文:汪宏达

// 摄影:肯尼斯·林,及林上校(国民服役)友情提供

English Melayu

他从成千上万士兵的指挥官变成了CoAssets的首席运营官。这家上市的众筹公司已经达成了价值数百万新元的交易(迄今为止约为4800万新元)。

至少可以说,这已经是巨大的变化。但劳伦斯 林上校并不这么认为。

"基本技能 - 建设团队和运营流程 - 依然存在。行业知识可以学习,"这位44岁的男人解释说,他最近出版了一本关于领导能力的书,名为《事人戏梦(From Doing to dreaming)》。

在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最后几年,他作为炮兵长领导炮兵编队,开拓新加坡武装部队人事行政指挥部,并负责管理在新加坡举行的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团队。

以价值为中心

他在CoAssets的工作是通过构建后端流程以及管理公司内不同的团队来支持企业的愿景。

林上校(国民服役)表示:"我必须促成事情的发生 - 建立系统来支持公司的发展。"

该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在线平台,通过私人投资者为项目筹集资金。

谈到雇用和留住职员时,林上校(国民服役)真正在意的是人的价值。"我能够训练出能力,但正直和毅力这样的价值必须有。"

他补充说:"仅仅因为一名工作人员是优秀员工,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都是好的。这种行为会造成有害的工作环境,从长远来看会损害组织。

"因此如果非常有能力的人不与公司分享相同的价值观,我会让他们离职。"这是他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学到的东西。

早些时候

林上校(国民服役)在他的书中讲述了早年他在学校的日子,以及他如何像许多男孩一样因为淘气而引来麻烦。

他还透露了一些个人的细节,比如他是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多么渴望有一位可以敬仰的父亲形象。

尽管早期面临这些挑战,但他在学术上取得了卓越成绩,最终获得了新加坡武装部队奖学金。

"为什么加入军队?这主要是因为我认为这是新加坡最好的组织,我仍然感到我的生活中缺乏某种男性权威或领导。"他在书中写道。

军事课堂

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役20多年,林上校(国民服役)有他想要讲述的故事。其中一些最吸引人故事的不是那些惊心动魄的军事行动,而是他如何让人们一起努力实现更大的集体目标。

例如,他汇集了一支由创意专家、学生表演者和新加坡武装部队指挥官组成的多元化团队,完成了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汇聚了多少人?令人惊叹的1万人!

当他第一次参与计划时,他很快意识到了这一事件的规模。 

"这项工作非常庞大,而且我们要在一个新的场地(新落成的国家体育场)工作。(但是)我们没有操作的模板,没有针对拟议节目的专业知识......并且没有太多时间来处理这种规模和复杂性的活动。"

因此林上校(国民服役)和他的团队开始了18个月的旋风般的快速行动。他缩短团队内部的信息流和沟通过程的一个策略是不断地与他的手下交谈,无论是在正式会议期间还是非正式的社交聚会期间。

"我非常小心地确保人们不会把我看作只是一个缺乏个性和色彩的领导,而是要求他们在处理困难情况时让我也参与进去,这样我才能在问题滚雪球式地增长之前将其解决掉。

"我在这个过程中也喝了很多啤酒和咖啡!"

想要赢得一本 《From Dreaming to Doing》吗? 

访问 www.mindef.gov.sg/pnr/contes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