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团队的努力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6c33d771-81e4-4353-8544-0632fa8ae13a/mar18_people2-2.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6c33d771-81e4-4353-8544-0632fa8ae13a-mYS3E53 /web/wcm/connect/pioneer/6c33d771-81e4-4353-8544-0632fa8ae13a/mar18_people2-2.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6c33d771-81e4-4353-8544-0632fa8ae13a-mYS3E53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people/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417-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417-zh
01Mar2018_00417-zh
01 Mar 2018 | PEOPLE
English Melayu

这是团队的努力

// 报道:陈钧安 

// 摄影:陈勇全

English Melayu

国民服役卓越奖(NSEA)获奖者Mohamed Hamardeen一等中士(CFC)(国民服役)从他的指挥官那里获得动力,在回营受训期间投入了他最大的精力。 
 
在数百人中成为表现最出色的那个人并非易事。然而,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两次实现了这个壮举。

在2016年和2017年,他作为所在单位所有参加回营受训的战备国民服役人员的前30%,并且两次都获得了国民服役卓越奖。

获奖者将获得优惠券,以表彰他们在回营受训和国民服役课程中的表现,以及他们对新加坡防务的持续贡献。

包容的工作环境

作为新加坡步兵第907营(907 SIR)的行政支援助理,从督导犯错误的服役人员写报告到提出适当惩罚的建议,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在其部队的后台操作中扮演重要角色。

尽管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很高兴看到他的努力得到承认,但这位28岁的军官认为,荣誉也应该属于与他一起工作的人们。

"对于给予我的每一项任务,我都会尽力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以便我们所有人都能够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共同完成任务。"

通过这一点,他还努力创造一个积极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感到他们是值得尊重的成员,他们的意见很宝贵。 

他补充说:"我坚信团队合作,这代表着'共同成就更多'。 

"例如,我与我的团队成员分享我们所做的每项工作背后的目的,以便他们了解我们工作的重要性,并愿意为之倾尽全力。"

兼顾多种责任

像许多战备国民服役人员一样,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必须兼顾职业、家庭和国民服役的承诺。 

良好的时间管理对于确保他能够履行新加坡武装部队内外的义务和承诺至关重要。

作为负责第二人民国防军(2 PDF)正规军职业规划和人力资源(HR)管理的执行人员(成就管理),他随时了解在办公室里的最新动态,即使在回营受训时 ,当他的部队的训练结束时,他也会赶上他的工作进度。

"有很多工作对话和决定必须快速跟踪和跟进,因为间隔会导致(对于我负责的士兵)职业晋升的延迟。"

在他的平民工作职责之外,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必须花时间陪伴家人并业余学习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士学位。

"(当我回营受训时),我在第二人民国防军的上级通过将我的任务委托给其他人来支持我,这样我就不必在回到办公室时处理超大的工作量。 

"此外,我妥善管理我的时间,通过确保在我回营受训之前完成紧急任务,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我的日常工作所带来的干扰。" 

"只有通过细致的计划才能实现这一目标,以确保我在回营受训之前解决我的工作和学习需求,同时也确保我不会忽视我的家人。"

 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相信要建立群体合作,在国民服役中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
  
鼓舞人心的战备国民服役人员

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已经参加了三次低调的回营受训,并且从未推迟过一次训练。他从他的同样经历过这些的指挥官那里获得了动力。

"我以我的指挥官为榜样,因为无论他们有多忙,他们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之中还有一些人甚至通过延长他们的服役期限而作出额外的贡献。"

他注意到,新加坡步兵第907营中的其他战备国民服役人员也致力于这一事业,他们宁愿将工作带到营中,并在闲暇时完成,也不会推迟他们的回营受训。

"(例如)我的一位同事在建筑行业工作。每当我们休息时,我们经常会发现他埋头在一堆文件和文书工作中,"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说。

"看到他们那么的执着,我不断思考自己的行为,以确保我在回营受训中仿效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表现。"

Hamardeen一等中士(国民服役)表示,他希望找到新的方法来保持其单位的人力资源流程高效有效率。

"行政过程有时可能被看作是平凡而常规的工作,但我相信强大的人力资源使单位能够更好地关注训练。 

"我个人的愿景是让新加坡步兵第907营的人力资源实践成为其他单位的典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