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一击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2bb811ed-6093-4351-879b-f7aa08c8cd51/mar18_backpage.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2bb811ed-6093-4351-879b-f7aa08c8cd51-mYRO2AR /web/wcm/connect/pioneer/2bb811ed-6093-4351-879b-f7aa08c8cd51/mar18_backpage.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2bb811ed-6093-4351-879b-f7aa08c8cd51-mYRO2AR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people/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297-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01Mar2018_00297-zh
01Mar2018_00297-zh
01 Mar 2018 | PEOPLE
English Melayu

奋力一击

// 撰文:Siti Rohani / 摄影:Mark Teo / 造型:Shervin Tan,Ang Le Shan协助

// 发型&化妆:Jane Lau(来自Paletteinc) / 地点:大巴窑新加坡战备军人协会

English Melayu
卢慧琳中尉,26岁, 陆军招募中心外展军官

卢慧琳中尉(LTA)开始打壁球是非常偶然的。在淡马锡理工学院期间,她当时在寻找一个课外活动,最初她被吸引到了网球场,但旁边壁球场的高年级同学鼓励她加入壁球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她很快就爱上了这项运动,以至于她最终成为校队的副队长。

"壁球没有得到很多的认可,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运动,因为你必须在选择击球点时具有策略,以让你的对手奔跑。我受到的训练也使我在精神上更有韧性。"

虽然她现在无法依她希望的经常打球,但她仍然偶尔与她的前队友们一起聚会打球。

作为陆军招募中心的外展军官,卢中尉通过职业招聘会和讲座接触大专学生。

"他们中的很多人仍然不确定自己想要做什么,但他们正在寻找一份能够给他们带来个人发展、使命感和意义的工作,我相信陆军能够提供这些。"

对于卢中尉来说,在陆军中她最喜欢的部分就是每隔几年就会担任不同的职位。

"这让我充满动力,因为我可以在每个职位中设定新的里程碑。"

欢迎在我们的Magzter视频中了解更多关于卢中尉的信息!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