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武装部队成功地为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首脑会议保障了新加坡的安全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e6260ecd-1a77-449a-85f2-cf10f2c288e3/16jun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6260ecd-1a77-449a-85f2-cf10f2c288e3-o1FJSxI /web/wcm/connect/pioneer/e6260ecd-1a77-449a-85f2-cf10f2c288e3/16jun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6260ecd-1a77-449a-85f2-cf10f2c288e3-o1FJSxI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q2/chinese/16jun18_news-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16jun18_news-zh
16jun18_news-zh
16 Jun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新加坡武装部队成功地为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首脑会议保障了新加坡的安全

// 报道:张雪莉

// 摄影: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两千名士兵、四支特遣部队和部署在陆地、海上和空中的大量军事装备力量。为保障新加坡举行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做好准备。

6月12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在嘉佩乐酒店举行了会晤,新加坡武装部队(SAF)在接待时展示了其保卫国家安全的气概。

来自空防特遣部队(ADTF)、国土防卫特遣部队(IDTF)、海事保安特遣队(MSTF)和特别行动特遣队(SOTF)的人员在嘉佩乐酒店及其周边地区全天候工作,密切注视来自陆地、空中和海上的威胁。

他们还为特朗普先生及其代表团在6月10日的来访在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做好准备。

6月14日,三军总长梅尔文 王少将视察了在大士海军基地的部分士兵,感谢他们在军事行动中所付出的努力工作。王少将注意到具体细节是在此次事件发生的前一周才被公布,因此他赞扬部队与主队合作并在收到紧急通知时完成军事行动。

"我们的任务是为首脑会议确保新加坡的安全和保障,并且我认为我们做的很好。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我们的士兵、水手和飞行员的职业水准," 王少将说。

他补充说:"我为他们的奉献精神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为我们新加坡武装部队能够把这件事情付诸实施,并成功的完成这项军事行动而感到自豪。我们能够保卫新加坡(并确保首脑会议的安全和顺利进行)。"

全面防御

王少将强调说,虽然这不是新加坡武装部队部署的最大军事行动,但对整个政府的所有三军和协调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所有这些因素都增加了此次军事行动的复杂性。

空防特遣部队的任务是侦查并应对空中威胁。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的军事装备力量包括F-15和F-16战斗机,以及G550型空中预警机监视着领空,当地面空防系统部队的作战系统,如RBS70、地对空火蟒5和德比地面空防系统和改良鹰型导弹准备击落目标时。

海事保安特遣部队是新加坡海事防务的领导机构,与警察海岸卫队和其他机构密切合作,对嘉佩乐酒店附近海域进行侦查。 

新加坡海军部队(RSN)舰艇,如滨海任务舰(LMV)、巡逻艇和登陆舰护送通过该地区的舰艇,同时联合海上保安队(ASSeTs)对进入和离开新加坡海域的商船进行检查。无人驾驶遥控侦察机和AH-64D阿帕奇直升机参与到这次任务中。

国土防卫特遣队支持新加坡警察部队执行国土保安任务。来自新加坡武装部队生化武器, 辐射性物质, 爆炸物(CBRE)小组在会场和领导人的居住地进行了排炸,同时医疗急救队为化学,生物,放射和爆炸事件做好待命。海军潜水员还确保了在新加坡和圣淘沙岛之间链接桥的安全。

对于很多服役人员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来目睹新加坡武装部队不同组成单位汇集一起在新加坡进行实际军事行动。贾伊米刘上尉,现年26岁,滨海任务舰RSS独立号的助理行动执行官说:"我们一直在为这类海事安全场景进行训练,但这次的节奏有所加快。"

"在作战前,我们装载了额外的弹药并调整了我们的射击程序,"她解释并补充说,船员还增加了对商船进行的近距离护航行动的次数。

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Ingkiriwang Reeve上尉说,这也是挺身为这些努力做出贡献的时刻。他与的妻子正计划去海外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但当听到有关此次军事行动的消息时他决定推迟他们的计划。

"对于如此重要的事件,新加坡武装部队肯定需要每个人的帮助和贡献。我不可能在这个关键时刻离开去度假,而我的朋友和部队正在为国家服务,"现年31岁的他说。 

忠于职守的国民服役人员

王少将还对参加部署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NSFs)和战备国民服役人员(NSmen)表示感谢,尤其是在接到紧急通知时自愿加入的军人。

王少将说:"我想特别肯定的是来自于生化武器, 辐射性物质, 爆炸物(CBRE)单位的国民服役人员-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知道,此次军事行动中生化武器, 辐射性物质, 爆炸物(CBRE)小组的要求很严格。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国民服役人员的奉献精神和职业水准。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泰仁 李三级准尉(3WO)(国民服役)是来自于新加坡战斗工兵团第36营(36 SCE)中号召响应服役的20名国民服役人员中的一员。 

他很高兴得到同事们对他五天部署的支持。"我自己开公司,所以我可以和同事一起安排(我的工作日程)。他们都很支持我并且非常激动,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问我是否看到他们(特朗普先生和金先生)!"这位现年36岁的商业潜水公司负责人说。

作为一名排爆大队指挥官,他带领一个小组在会场和酒店周围的林区进行安保检查。由于美国和朝鲜保安队的参与,这项艰巨的任务变得更加复杂。 

与外国机构合作令人大开眼界,因为他们与美国同仁交换了意见。"我们还设法分享了我们进行安保检查的经验。"李三级准尉(国民服役)说:

对于全职国民服役人员Muhammad Asyraf bin Mohd Razali三级上士来说,尽管他处于斋月斋戒,但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这是(有机会)成为大多数人无法体验的特殊和不同事物的一部分,尤其是作为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现年22岁的战斗医务兵说,他是处于待命状态的医疗急救队中的一员, 当发生生化武器, 辐射性物质, 爆炸物(CBRE)事件时对新加坡武装队人员进行救治。 

"我能参与其中是我的荣幸。"我们接受的所有训练,都是为(我们投入到)一次真正的作战支援任务中,"他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