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开展自1985年以来最大的动员演习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c5a3267c-f76a-4991-8d8e-dc4403b61ead/29jan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c5a3267c-f76a-4991-8d8e-dc4403b61ead-mYihqrF /web/wcm/connect/pioneer/c5a3267c-f76a-4991-8d8e-dc4403b61ead/29jan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c5a3267c-f76a-4991-8d8e-dc4403b61ead-mYihqrF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dm/chinese/29Jan2018_00830-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29Jan2018_00830-zh
29Jan2018_00830-zh
29 Jan 2018 | OPS & TRAINING
English Melayu

陆军开展自1985年以来最大的动员演习

报道:汪宏达 / 摄影:国峰报摄影师

English Melayu

1月26日至27日,陆军开展了自1985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动员和装配演习,在为期2天的演习中,有8,000名士兵在全国不同地点被动员起来。大约700辆车也参与其中。

1月26日上午,演习从史拉兰军营的新加坡第三步兵营(3 SIR)的发动开始。士兵们当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准备性的操练,为作战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一支精英步兵单位 - 新加坡卫兵第3营也在勿洛军营发动,他们进行了国土安全操练,如警棍技巧和控制练习。

在当晚结束之前,新加坡第三步兵营接到任务:支持内政部机构在新加坡体育中心遏制和压制多个枪手的攻击。 

士兵们迅速行动起来,在新加坡体育中心周围建立起人员和车辆检查站。所有进出这一区域的人员和车辆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

一名枪手在攻击后伪装为平民尝试逃离时被抓获;另一群武装分子公然向安全部队挑衅,不顾反复的警告而被士兵们击毙。 

在一个车辆检查站,一辆被要求转离的汽车突然试图硬闯过障碍物。司机被迅速击毙,车辆在陷入轮胎刺后停住。携带武器的乘客也很快被逮捕,车子被彻底搜查以确保没有任何其他威胁。

第二天早上,陆军进一步动员了一个备战状态单位。在上午11点广播不公开动员后,战备国民服役人员开始涌入史拉兰动员和装配中心(MEC)进行装配和预备训练。

这处最新的动员和装配中心配备了国民服役单位为军事行动做好准备所需要的一切。自助服务亭,使战备国民服役人员办理回营手续的过程非常轻松。在扫描身份证后,他们会收到一份清单,列出需要领取的武器和各种装备。

这个庞大的综合设施的其他创新包括控制湿度环境的储存设施,使车辆保持备战状态,预备随时出动。

在双溪格当军营,新加坡装甲团第487营的战备国民服役人员也被动员。他们进行了类似的准备操练,为他们的装甲车辆做好作战准备。 

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1月27日在史拉兰军营参观动员和装配演习时说:"这是近年来陆军最大规模的动员和装配演习......不公开动员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仅仅在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已经有刷新纪录的80%到90% 的人员(回到他们的单位)报到"。

他补充说:"今年包括我们和新加坡警察部队共同进行的反恐演习......我觉得新加坡人有信心,陆军已经做好准备,战备国民服役人员有决心并做好准备带着装备去完成他们的任务。"

在访问期间,黄博士听取了陆军动员制度的通报,并且视察了战备国民服役人员在接受战士基础复习训练之前,办理办理回营手续和装配个人武器和装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