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服役人员的领袖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dba5d962-91c8-4646-8215-7d92d5841d56/15sep19pnr-photo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ba5d962-91c8-4646-8215-7d92d5841d56-mSPB.Uo /web/wcm/connect/pioneer/dba5d962-91c8-4646-8215-7d92d5841d56/15sep19pnr-photo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dba5d962-91c8-4646-8215-7d92d5841d56-mSPB.Uo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milestones/2019-Q3/chinese/15sep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9-Q3/chinese/15sep19_news1-zh
15sep19_news1-zh
15 Sep 2019 | MILESTONES
English Melayu

成为服役人员的领袖

// 编辑:张景婷

// 摄影:蔡显亮以及承蒙KAMAR少尉友情提供

English Melayu
值得骄傲的时刻:9月15日在军官学员授衔仪式上,Kamar少尉的父母为他佩戴军衔肩章。

一年前,Kamar Jr Bin Kamarudzaman少尉从未考虑过要签约于新加坡武装部队。

今天,这位现年21岁的毕业生不仅荣获功勋之剑奖,他还计划加入新加坡精卫兵来担任排长一职。

"加入精卫兵营令我感到既焦虑又兴奋。国民服役使我成为了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并且我已经准备好来迎接下一个巨大的挑战,"Kamar少尉说。

您今天所看到的这名充满自信的男子与一年之前截然不同。

在Kamar少尉入伍之前,他对国民服役感到紧张。他的家庭成员都不太了解国民服役,他在加入国民服役时存在着很多错误观念。

他最大的恐惧之一是没有时间来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

事实证明,国民服役让他与家人的联系较之前更为亲密。现在他与父母分享着有趣的国民服役经历,并且谈话中总是充满着欢笑。

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当时的Kamar新兵(左四)获得连队最佳新兵奖。

"国民服役为您提供了一个让你能够做的最好、出类拔萃并得到认可的平台,"Kamar少尉解释说,他在基本军事训练期间荣获连队最佳新兵奖。

"直到我基本军事训练毕业的那天,我才将自己获奖的消息告诉父母,他们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感到震惊和高兴!"

为他人服务

在军官学员学校,Kamar少尉通过其联队指挥官伯纳德许中校被介绍任"仆人式领袖"职务。

"他是那种你想追随的领袖。当他告诉你在做某件事情时,你会觉得有必要去那么做,因为有一种内在的理解,他总是最关心你想法的人,"Kamar少尉说。

"他总是说他真正想要的就是让我们要超越他,成为比他更有能力的人。"

通过他的行动,许中校(左七)激励Kamar少尉(左四)成为一位更加优秀的领袖。

许中校的言行激励着Kamar少尉成为一位更加优秀的领袖。

"我们处于职权职位,不是为自己,而是为我们所率领的人服务-这正是我想成为服役人员的那种领袖。"

并且他将这些价值观带入到他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一段旅程的结束以及另一段旅程的开始。Kamar少尉(左三)与战友们都渴望着率领他们的士兵。

"可能有些人不像我一样能够在国民服役中发现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我想让他们有机会感受到我现在的感受,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东西值得去学习和期待。我想和他们分享我的旅程,"Kamar少尉说。

"我希望自己未来的队友和下属能有一次有意义的体验,就像我现在正在经历的那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