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武装部队欢迎新任三军总长、陆军总长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f0b9b0e7-d6b5-4112-b0f2-660c1ebacd56/24mar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f0b9b0e7-d6b5-4112-b0f2-660c1ebacd56-mRD6eiP /web/wcm/connect/pioneer/f0b9b0e7-d6b5-4112-b0f2-660c1ebacd56/24mar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f0b9b0e7-d6b5-4112-b0f2-660c1ebacd56-mRD6eiP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milestones/2018-dm/chinese/24mar18_news-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24mar18_news-zh
24mar18_news-zh
24 Mar 2018 | MILESTONES
English Melayu

新加坡武装部队欢迎新任三军总长、陆军总长

// 报道:张雪莉及张景婷

// 摄影:蔡顺来及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3月23日,43岁的王赐吉少将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学院举行的指挥交接仪式上接任三军总长(CDF)的新职务。

他从林清耀中将手中接过指挥的象征,林中将是自2015年8月18日起领导新加坡武装部队(SAF)的。

在王少将的宣誓就职仪式后,由仪仗队和来自陆军、海军和空军的14支游行队伍组成的检阅队伍向新任总长欢迎敬礼表示祝贺。

王少将自1994年以来一直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役,并自2015年8月起担任陆军总长(COA)。他负责领导"战备陆军,强悍士兵"运动。

他还通过措施,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士兵表现和加强对国民服役人员的训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这些措施包括鼓励未入伍者更好地承担其国民服役(NS)的职责,并通过允许他们表明自己对其国民服役职务的兴趣来提高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备战能力。

作为精卫兵长,他负责监督了樟宜区域人道援助及救灾工作协调中心的成立。在他之前任职新加坡第7步兵旅旅长时,他领导了2011年参加新西兰基督城地震救灾行动的新加坡武装部队特遣队。

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向他颁发了任命信。他还向林中将颁发了指挥纪念匾,以表彰他在新加坡武装部队长达三十年的服役。

45岁的林中将于1990年加入新加坡武装部队。在他担任三军总长的职务时,他领导了加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反恐能力和国内应急行动机构间合作的努力,并持续的在武装部队第三代改革中发展战斗力量。在他的领导下,新加坡武装部队为部署到科威特和伊拉克的国际反恐努力作出了贡献。

在他作为三军总长的谢幕演讲中,林中将向他的领导团队致敬:"我们的目标是为新加坡武装部队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是惊人的事情。我们持续感受新加坡的变化和面临的危险,并为未来的几年做出计划。

"与此同时,我们开始努力鼓励我们的人民......我们力求加强我们的系统和流程,确保我们正确安全地进行作战和训练。"

他还感谢了服役人员为履行职责所做的牺牲:"他们对使命的专注、他们的专业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履行职责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令人惊叹。

"我们需要我们的人民变得令人惊叹,因为新加坡是一个没有战略深度的小国。作为小国,你没有犯错的余地。当你没有战略深度时,保卫国家就比其他更有优势的国家更具挑战性。新加坡武装部队绝不能忘记这一点。"

他还呼吁所有在场的人都给予王少将全力的支持。

在向他的前任致敬时,王少将称他为"具有强烈价值观的军官,坚守原则,并为新加坡武装部队着想"。

新任三军总长称赞林中将加强了新加坡的防务关系,特别是与他在亚细安的同行,以及发展新加坡武装部队在诸如网络安全等许多方面的能力。

新任陆军总长就职

在3月21日的另一场指挥交接仪式中,40岁的吴仕豪准将(BG)从王少将手中接过了陆军总长指挥象征。

新任陆军总长于1997年加入新加坡武装部队。在他先前担任新加坡第6师师长的任期内,他监督了加强陆军训练系统的新联合兵种训练中心的发展,并领导师团参加了陆军重要的演习和与外国伙伴的双边训练。

之前在国防部任职期间,他领导了新的军事职业计划的实施,以加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招募和保留。他还领导了一个项目办公室,支持加强国民服役委员会,从而促成了成立新加坡武装部队志愿军的举措。

在向他的前任致敬时,吴准将说:"作为陆军总长,王少将通过他的言行来领导战备陆军,强悍士兵。他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努力使陆军变得更强大,战备更加完善(并且)更加坚定......我们可以为陆军总长全身心投入,使陆军变得更加强大而感到自豪。"

王少将在他的告别演讲中解释说,陆军的座右铭"战备陆军,强悍士兵"不仅仅是"羊皮纸上的文字",而是"铭刻在我们的头脑中,并以果断行动表现出来"的话语。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举办了陆军最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动员和装配演习,以加强我们的战备能力......成立了国土防卫训练学院,使我们的士兵更好地为国土安全行动做好准备......(以及)建立了士兵表现卓越中心,因为我们相信有更好的方式、更加科学和数据驱动的方式来建立更强大的士兵和部队......而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共同完成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