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见习专业军士课程后变得更强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80022369-db55-4516-82ac-b7f7060be738/23feb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80022369-db55-4516-82ac-b7f7060be738-o1FZmNS /web/wcm/connect/pioneer/80022369-db55-4516-82ac-b7f7060be738/23feb18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80022369-db55-4516-82ac-b7f7060be738-o1FZmNS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milestones/2018-dm/chinese/23Feb2018_01733-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dm/chinese/23Feb2018_01733-zh
23Feb2018_01733-zh
23 Feb 2018 | MILESTONES
English Melayu

完成见习专业军士课程后变得更强

// 译自:张雪莉原文 

// 摄影:蔡显亮及 新加坡陆军友情提供

English Melayu

一位不会游泳的海军潜水员。 

这对Subash s / o Satapha三级上士来说几乎是个困境。因为从小就害怕深水,当他得知自己被选入海军潜水单位(NDU)进行国民服役时,他担心最糟糕的事情会发生。 

"我来的时候不会游泳,这是成为潜水员最可怕的部分。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度过这个,"这位21岁的年轻人笑着回忆说。 

然而,他选择直面挑战,并决心学会游泳。他那时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攻读室内设计文凭,便向他的同学求助,并请求游泳队的队员指导他。 

经过大约两个月的训练后,他获得了信心,可以做基本的自由泳了。但这对精英单位来说还不够。最初,他艰难地进行游泳训练,直到他遇到海军潜水单位的教官劳埃德蔡四级军事专才。 

"是他让我在两周内学会了游泳,"Subash三级上士回忆。"他给了我个性化的训练:他让我躺在地上,然后拉我的腿或推我的手,让我了解(划水)的动作。我学会了动作,很快就能游几圈了。" 

他没有忘记他的"教练"的善意和努力。在战斗潜水员课程期间,他努力掌握防溺法测验的摆动技巧。像学习游泳一样,他会在业余时间练习。当他看到他的队友们艰苦训练时,他也会跟他们一起反复训练。 

"我们一起做是因为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测验。否则,你无法进入下一阶段的课程,"他说。 

Subash三级上士的辛苦和努力得到了回报,在2月23日举行的第34届专业军士结业检阅礼(SCGP)上,他获得了他的衔级臂章。 

检阅礼在巴西拉峇军营举行,共有1,128名学员,其中包括来自新加坡陆军的1,023人、新加坡海军部队的70人和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35人,他们作为新加坡武装部队(SAF)的专业军士毕业。 

贸易和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审查了这次检阅。 

许医生在演讲中强调了新加坡和全球当前所面临的威胁,包括激进的恐怖主义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将他们的招募工作转向东南亚。 

注意到新加坡武装部队单位正在与内政部一起开展和平时期应急行动训练,加强抵御这些日益增长的恐怖威胁的努力,许医生强调了这些毕业生在保卫我们的家园安全方面将发挥的重要作用。 

"因为是专业军士,你们在这些行动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你们被召集参与行动,那么你们必须按照在训练中学到的那样在自己的职责上展现专业性和纪律。 

"在危机时期,你的领导才能是关键。激励你的手下为实现维护新加坡安全和保障的共同使命而努力,"许医生说。 

毕业生们在课程中形成了紧密联系,他们对这些话铭记于心。 

好友的支持帮助Mohamed Akif bin Mohamed Salim三级上士从空战训练学院毕业。作为防空系统专家训练的一部分,他必须接受实际操作和线上测试与测验,他承认这不是他的特长。 

"我不擅长测试,所以晚餐后,他们会和我一起学习,直到熄灯,"这位21岁的年轻人说。"我们在测试前的每一天都一起学习。我非常感谢他们,如果不是他们,我不会在这里!" 

这位金刺刀奖的获得者也感谢他的上级教会他纪律:"他们促使我们真正努力投入到我们所做的一切事物中,并且非常一丝不苟地纠正我们的错误。" 

就像Mohamed Aqif三级上士一样,师徒华宸三级上士对于他和队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感到高兴。这位20岁的年轻人回顾了"洛奇上士挑战赛",这是一项见习专业军士学校的比赛,参赛的小组将在完成16公里徒步行军的过程中完成迷你任务。 

尽管完成了长达8公里的渐进式训练,但由于受伤,他不得不退出最后的16公里行军。虽然他很失望错过了比赛,但他想鼓励他小组里的队友。 

"起初我担心他们会忘记我。在比赛当天,我在休息时间为他们送上饮料,并为他们加油,表达了我的支持。他们可以看到我正在尽我所能去适应(而且)我感受到了那份兄弟情谊。" 

对这位装甲步兵专业军士来说,这次检阅也很特别,因为这是他的单身母亲目睹他获得奖项的罕见时刻之一,并且是著名的金刺刀奖。 

"我之前从未获得过奖项,直到我获得了基本军事训练最佳新兵奖。现在她在这里看到我赢得了金刺刀奖。 

"我小时候可能对她说过一些令人伤心的话......现在我正在努力弥补她。我想告诉她,我现在可以支持她了,"他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