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对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e9bf5b6a-17f2-4960-8aa8-88ea6529d980/23aug19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9bf5b6a-17f2-4960-8aa8-88ea6529d980-mRIB.n. /web/wcm/connect/pioneer/e9bf5b6a-17f2-4960-8aa8-88ea6529d980/23aug19_news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9bf5b6a-17f2-4960-8aa8-88ea6529d980-mRIB.n.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community/2019-Q3/chinese/23aug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9-Q3/chinese/23aug19_news1-zh
23aug19_news1-zh
23 Aug 2019 | COMMUNITY
English Melayu

国防部对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 报道:张雪莉

// 摄影: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无论是在艰苦的训练中,还是在军事行动任务中,他们都日复一日的保持在最前线。所以,我经常问自己:这些人挺身而出来保卫国家;但当他们自己陷入困境时,谁来保护他们呢?"

律师Amolat Singh先生出于对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役人员的回馈之心是他成为国防部公益小组成员的原因。

该术语源自拉丁短语:公益事业(Pro Bono Publico),意为"为了公益事业",通常用于描述向无法支付法律费用的客户免费提供法律工作。

该小组成立于2018年年中,为面临军事法庭审判的服役人员提供法律代理服务。

"并非所有的服役人员都能请得起律师……并且我想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机会(伸张正义),"这位现年63岁、经营着自己名为'Amolat及合伙人'律师事务所的他说。

Amolat先生介入到军事司法界的工作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近七年来,他一直在协助培训辩护官-被任命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军官代表受军事法庭审判的人员,为他们请求宽大处理以减轻其处境。

在严格的培训课程之外,他还对辩护官在准备他们的陈述中提出的要求进行积极回应。

"新加坡武装部队有一习语,即'关怀士兵'。与我而言,公益小组和辩护官训练是关怀士兵的另一种方式,"他推测道。

8月22日在丽晶酒店举行的国防部志愿者晚宴上,Amolat先生与295名同行志愿者因其对国防部/新加坡武装部队所作出的贡献获颁嘉许。

该年度活动由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主办,旨在为40个国防部委员会和组委会担任国防部志愿者服务的私营和公共部门行业专家所做出的贡献进行表彰。这包括法律、医学、工程、科学、金融、音乐和艺术等领域。

黄博士在晚宴上对志愿者们说:"我们的志愿者多年来所做出的显著和持续的贡献,对新加坡建立了强大的国防很有帮助……你们作为志愿者,帮助国防部和新加坡武装部队实现保护新加坡的利益以及保证新加坡人安全的目标,"

他还强调了他们在支持与建设新加坡武装部队强大国民服役结构方面的专业精神和诚信:"正是你们的正直、公正、你们对大型企业的感激之情,从而使得国民服役得以发挥作用。

"我们的志愿者认真地对待他们的职责和责任,我认为这不是其他国家能够轻易找到或复制的品行。"

在晚宴上,黄博士还向53名志愿者颁发了委任以及再次委任证书。这包括军事上诉法院成员郭滿桦先生。郭先生自2000年以来一直从事自愿者服务,并已将其服务期限延长一年。他也是参加国防部志愿服务时间最长的志愿者。

对于现年64岁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安全外部审查小组(ERPSS)主席王江敬先生来说,他很高兴分享他在改进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役人员训练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热情。

在MMA离岸有限公司担任董事的王先生,在造船业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追溯到70年代到90年代,造船厂的环境被认为是非常危险的,"他解释说。

"我们在行业层面做出了很多工作来改变行业的现状和形象。因此,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是我非常热衷的事情。"

他还指出,虽然这一12人小组的成员都有着不同的背景,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希望提高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安全性和健康标准:"能够帮助改善社会安全和健康是令人满意的。"

"根据我们在私营部门多年的经验,当我们发现这些不足时,我们会对此进行填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