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庆祝活动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5cf85f90-8f4b-4577-a6e9-1514a60963ff/F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5cf85f90-8f4b-4577-a6e9-1514a60963ff-mZ03hb0 /web/wcm/connect/pioneer/5cf85f90-8f4b-4577-a6e9-1514a60963ff/F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5cf85f90-8f4b-4577-a6e9-1514a60963ff-mZ03hb0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community/2018-q1/chinese/mar18_fs2-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regular-article-detail/2018-q1/chinese/mar18_fs2-zh
mar18_fs2-zh
01 Mar 2018 | COMMUNITY
English Melayu

全国庆祝活动

// 报道:谭慧莹

// 摄影: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从本月开始,新加坡人将享受空军的所有精彩之处,因为新加坡共和国空军来到城市中心地带,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展示其最新装备。

为纪念其成立50周年,新加坡共和国空军承诺将以令人兴奋的装备展示以及互动性模拟和展示令老老少少激动不已。

共有5个地点:大巴窑、三巴旺、榜鹅、勿洛和裕廊东。

RSAF50 @ Heartlands副主席何筠萍上校表示,这些中心地带的活动旨在感谢新加坡人多年来的大力支持。

"在我们庆祝新加坡共和国空军成立50周年之际,我们向所有过去和现在的男女飞行员致敬,为他们的奉献和贡献表示敬意......我们也重申我们的承诺,始终全天候捍卫新加坡"。

以下是亮点的一睹!

1.近距离亲自接触 


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装备,并见到操作它们的人员。每个场地都将有各种静态展示,例如苍鹭一号无人驾驶遥控侦察机(UAV)和地对空火蟒 5 和德比地面空防系统。 

2.宣誓你的支持 

公众可以通过在RSAF50壁画上展示自己的照片来表达他们对空军的支持。游客可以选择六种动画背景 - 例如在战斗机驾驶舱内 - 拍摄他们的照片。

然后,这些照片将加入壁画,最终将包括50,000张照片 - 其中包括哈莉玛总统的照片,她在2月份新加坡共和国空军50周年庆典启动时贡献了她的照片。公众还可以通过#RSAF50标签发布到Facebook和Instagram上来做出贡献。

3.享受娱乐活动 


那些喜欢放松的人可以去看看舞台上的表演。其中包括全国学生军团的精密步操以及由So Drama!娱乐和本地明星,如卓犹燕和Inch Chua带来的演出。

4.亲自尝试  

一直想体验飞行员的生活吗?在巡回展览中,参观者可以通过各种模拟器驾驶直升机或战斗机,或控制地面空防系统。

其他亮点包括F-15SG战斗机的实物模型以及通过过去和现代人的视角观看国庆庆典国旗飞阅。

此外,参观者可以穿上军服,在新加坡共和国空军的照相亭拍摄专业的照片,留下参加展会的记忆。

中心地带亮点 


每个中心地带的展览将在每个周末上午10点至晚上9点举行。

A 3月10日至11日
大巴窑建屋局中心

B 3月31日至4月1日
三巴旺地铁站旁边的空地

C 4月14日至15日
榜鹅市镇广场 

D 5月12日至13日
勿洛市镇广场 

E 5月26日至27日
裕廊东地铁站旁边的空地

有奖答题!

说出新加坡共和国空军最新的战斗机之一。

在3月31日之前将您的答案发送至pnrcontest@defence.gov.sg,标题为“RSAF50赠品”,就有机会赢得五套独家RSAF50泡沫飞机中的一套!

请在您的电子邮件中包含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联系电话和地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