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人装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8976cb7c-f4b6-45e7-ac91-85b42bfab46a/may18_gear.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8976cb7c-f4b6-45e7-ac91-85b42bfab46a-mRteII7 /web/wcm/connect/pioneer/8976cb7c-f4b6-45e7-ac91-85b42bfab46a/may18_gear.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8976cb7c-f4b6-45e7-ac91-85b42bfab46a-mRteII7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technology/2018-q2/chinese/may18_fs1-zh
may18_f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may18_fs1-zh
01 May 2018 | TECHNOLOGY

蛙人装

在日常军事装备的三部系列的第一部中,看看海军潜水部队的精锐蛙人在进入海洋深处时所穿的潜水服。

// 编辑:汪宏达

// 摄影: 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1)潜水面镜 

有助于水下视觉,并为防止水中的碎片和其他物体的进入眼睛提供保护。

2)全套的潜水服 

用于热带水域。这款潜水服厚度为3毫米,能够提供一些温暖感,并且可以防止水下危险造成的割伤。

3)伙伴线 

为了安全起见,潜水员使用它来将自己栓在他的伙伴身上。在1.5米长绳索末端的黄铜件被称为英格菲尔德扣,用于连接两个伙伴线。

4)手套 

在抓牢工具和调整潜水装备时,它粗糙的表面为潜水者的手提供牵引力。同时也保护潜水员的手免受水下危险的割伤。

5)靴子 

由与潜水服相同的氯丁橡胶材料制成。除了在海底提供牵引力之外,靴子还能保护潜水员的脚免受割伤。

6)浮力调整装置 

允许潜水员在水中调整他的浮力。在需要时这可以用作救生衣。

7)鳍板 

戴在靴子上的这些鳍板看起来很笨重,但它们能增强潜水员在水下踢蹬动作,让他游得更快,同时增强了敏捷性和可操控性。 

8)导航板

帮助潜水员在水下导航。在中间易于认读的球形指南针使潜水员在双手握住装置的时候可以辨别方向。该导航板还有一个光棒台架,适用于低能见度条件。

9)刀

每名潜水员都携带一把绑在小腿上的带有护套的刀。潜水员偶尔会使用刀刃作为工具,因此刀尖是平头的。 

10)全范围氧气系统循环呼吸器

全范围氧气系统(FROGS)可以让潜水员长时间待在水下。碱石灰罐吸收呼出的二氧化碳,而所消耗的气体被附属罐里的氧气所补充。潜水员通过连接到软管的口罩呼吸,因此当潜水员呼气时没有明显的气泡。

11)深度测试仪 

能让潜水员在任何时候知道潜水的深度。

12)腕带指北针

当没有其他导航器材辅助时,这有助于训练有素的潜水员在水下进行导航。

13)背带

穿在躯干上,它带有重量板来抵消人体的自然浮力。如果潜水员需要在紧急情况下迅速浮出水面,就可以使用快速抛弃手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