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武装部队在世界各地的训练足迹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2489f2a1-b494-4720-8c82-b60fe836747c/15oct19_news_9.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2489f2a1-b494-4720-8c82-b60fe836747c-mV90gmz /web/wcm/connect/pioneer/2489f2a1-b494-4720-8c82-b60fe836747c/15oct19_news_9.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2489f2a1-b494-4720-8c82-b60fe836747c-mV90gmz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9-Q4/chinese/15oct19_news1-zh
15oct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9-Q4/chinese/15oct19_news1-zh
15 Oct 2019 | OPS & TRAINING

新加坡武装部队在世界各地的训练足迹

在海外训练方面,新加坡武装部队在全球各地进行行军、航行和飞行。

// 编辑:张景婷

// 摄影:国峰报摄影师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城市化的小岛。为了克服空间限制,新加坡武装部队利用技术和建造全新并创新的训练设备。

例如,在新加坡西部正在建造一个约有二十个足球场大小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城。它将拥有可配置的建筑物和道路网络,可以开火"还击"的互动式目标,并包括监视和数据分析系统以跟踪和了解士兵的表现。

多年来,新加坡武装部队还依靠模拟器来提高训练效率和标准。装甲部队在装甲模拟中心磨砺自己的驾驶和炮术技能,而新加坡空军的空务战斗飞行模拟仪器允许飞行员和任务指挥官作为一个综合部队进行训练。

然而,没有任何模拟可以与有起伏的地形、深水区或广阔空域的真实训练场所带来的感官体验相媲美,在这些训练场中可以进行实弹射击,并且在真实环境中对技能进行测试。出于这个原因,新加坡武装部队在海外进行训练。

让我们来看看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训练地点以及他们的训练内容吧!

袋鼠军事演习

地点:澳大利亚罗克汉普顿市

时间:自1990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通过陆海空统合训练的三军演习展示了第三代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能力

你知道吗?根据新加坡与澳大利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将主要进行袋鼠军事演习的梭瓦特湾训练区进行扩建。在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汤斯维尔地区也正在建造一些新的设施,例如联合军种的陆空靶场和城市作战实弹射击。新的设施建造完成后,部队可以接受每年长达十八周的训练,是目前六至七周训练时长的两倍多。

在2018年袋鼠军事演习中,在主力部队登陆梭瓦特湾训练区进行滩头攻击之前,新加坡武装部队的一支先遣队从登陆地点出发来确保该地区的安全。

勇猛战士演习

地点:美国俄克拉何马州

时间:自2010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新加坡和美国军队之间进行的双边炮兵演习。

你知道吗?2018年勇猛战士演习的亮点是美国和新加坡军队的联合实弹射击,新加坡武装部队的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和美国陆军的多重发射火箭系统首次同时向一个远距离目标进行开火。

在2018年的实弹射击演习中,新加坡武装部队的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发射了一枚火箭。

装甲攻击演习

地点:德国上劳西茨地区

时间:自2009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在新加坡和德国武装部队之间进行的双边装甲演习

你知道吗?上劳西茨军事训练区的训练场有新加坡四分之一那么大,通过允许装甲部队同时对四个靶场进行实弹射击,使得新加坡陆军的训练更加有效。

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豹2SG型主战坦克在2019年的装甲攻击军事演习中进行实弹射击。

环太平洋军事演习

地点:美国夏威夷

时间:自1971年以来每两年进行一次新加坡海军于2008年首次参与。

内容:这项由美国领导的军事演习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舰艇、潜水艇和飞机一起进行训练并磨砺其作战能力。

你知道吗?环太平洋军事演习是世界上最大的多边海上演习,有二十五个国家参加了2018年的演习。去年,新加坡海军护航舰RSS顽强号成功地发射了两枚鱼叉型导弹,同时击中一个目标。这是新加坡海军在过去的十年里第六次参与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环太平洋演习)。

2018年,RSS顽强号上发射鱼叉型导弹。

新加坡与印度海上双边军事演习

地点:印度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

时间:自1994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由印度海军和新加坡海军进行的该双边海军军事演习始于反潜战演习。多年来,演习的范围和复杂性不断扩大,已经成为涉及空中、水面和水中作战维度的先进作战演习。

你知道吗?来自两国海军的近30军事装备参加了2018年新加坡与印度海上双边军事演习,这是该演习二十五年历史上军事装备数量最多的一次。新加坡与印度海上双边军事演习是新加坡武装部队与印度武装部队之间持续时间最长的军事演习。

在2019年新加坡与印度海上双边军事演习期间,新加坡海军导弹驱潜舰RSS英武号(右下方)和护航舰RSS坚定号(左下方)与印度海军驱逐舰INS加尔各答号(右上方)和油轮INS夏克提号(左上方)编队航行。

印度坡拉天鹰演习

地点: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泗水市

时间:自1974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该双边空中军事演习通过反水面和防空作战系列以及海上安全系列增强了新加坡海军和印度尼西亚海军的互操作性和专业精神。印度坡拉天鹰演习也是新加坡武装部队与外国军队进行持续时间最长的双边军事演习。

你知道吗?2018年,首次在海上环境中进行反恐系列军事演习。通过信息共享和情报分析,两国海军总部成功协作并部署了海军军事装备,瓦解了一起穿过新加坡海峡威胁商业航运的模拟恐怖袭击。

在2018年印度坡拉天鹰演习中,新加坡海军的滨海任务舰RSS独立号(前景)和两艘GUSKAMLABAR快速反应部队快艇在反恐怖主义演习中对恐怖主义分子进行拦截。它们由TNI AL's KRI Sultan Iskandar Muda号(背景)支持。

马来坡拉演习

地点: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时间:自1984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

内容:在这项双边军事演习中,新加坡海军和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在马六甲海峡进行常规海战和海上安全操练。

你知道吗?两国海军每年轮流主持演习。马来西亚皇家海军于2014年举办了纪念马来坡拉演习三十周年,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徽标来纪念这一时刻。这也是最大规模的一次演习,两国海军共有近六百名军事人员、六艘战舰以及两架海军直升机参加。

作为2018年马来坡拉演习的一部分,新加坡海军和马来西亚皇家海军编队航行。

竞争老虎演习

地点:泰国呵叻

时间:自1994年以来每年进行一次,目前在该系列演习中进行第二十五次

内容:新加坡空军、泰国皇家空军以及美国空军之间进行的三边训练演习,涉及飞机和地面空防系统

你知道吗?这三支空军还参加了社会公民项目,例如为居住在训练区附近的村民提供基本医疗保健。

2019年竞争老虎演习演习指挥官新加坡空军张硕耀(Teo Soo Yeow)上校(左)、泰国皇家空军Wachirapon Muangnoi上校(中)和美国空军Shannon D. Smith上校(右)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合影。照片承蒙新加坡空军友情提供

"新印之鹰-印度坡拉"演习

地点:印度尼西亚帕干巴鲁

时间:始于1980年

内容:由新加坡空军和印度尼西亚空军战斗机参加的双边训练演习

你知道吗?2018年演习是该系列演习进行的第二十次。多年来,两国空军已经从简单任务中驾驶F-86武刀和天鹰猎人型战斗机,发展到在复杂场景中使用天鹰109/209以及F-16战斗机。

在2018年"新印之鹰-印度坡拉"演习中,新加坡空军F-16C(左)和印度尼西亚空军天鹰209执行任务。

漆黑演习

地点:澳大利亚达尔文市

时间:自1990年以来每两年进行一次

内容: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主办的一场大型多边昼夜空战演习。过去的参与国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韩国、新加坡和美国。

你知道吗?2018年,新加坡空军是最大的参与者之一,由三百三十名军事人员、五架F-15SG战斗机、六架F-16C/D战斗机、一架湾流550型空中预警机以及KC-135R型空中添油机组成。演习期间,达尔文社区的亮点之一是明迪尔海滩空中分列式飞行,当地人聚集在海滩上观看参与国展示其军事装备。

左起:2016年,新加坡空军F-16C战斗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F/A-18大黄蜂号以及新加坡空军F-15SG为明迪尔海滩空中分列式飞行执行维克编队。

锻造武刀演习

地点:美国爱达荷州霍姆山

时间:自2005年以来每两年进行一次,目前在该系列演习中进行第七次

内容:这是一次综合打击演习,包括来自新加坡空军的一系列感知和打击军事装备,如苍鹭一号无人驾驶遥控侦察机、F-15SG战斗机以及F-16C/D战斗机以及新加坡陆军的突击分遣队

你知道吗?2019年演习标志着新加坡空军取得了多个首创。A330多用途油槽运输机不仅首次在海外演习中亮相,而且也是首次在锻造武刀演习中进行加油作业。该飞机还被用作此次演习的运输载体-它从新加坡到爱达荷飞行了二十个小时,运送了大约一百三十名演习参与者以及后勤人员,这是A330多用途油槽运输机完成最远距离的飞行。

在2019年锻造武刀演习中,由三架F-16C/D战斗机(前)与两架F-15SG战斗机(后)组成的编队等待A330多用途油槽运输机进行添油。照片承蒙新加坡空军友情提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