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的五个事实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b8ddf714-d675-431f-8ce1-6851fe9b1815/11oct19pnr-photo0.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b8ddf714-d675-431f-8ce1-6851fe9b1815-mV8Wq2I /web/wcm/connect/pioneer/b8ddf714-d675-431f-8ce1-6851fe9b1815/11oct19pnr-photo0.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b8ddf714-d675-431f-8ce1-6851fe9b1815-mV8Wq2I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9-Q4/chinese/11oct19_news1-zh
11oct19_news1-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9-Q4/chinese/11oct19_news1-zh
11 Oct 2019 | OPS & TRAINING

关于"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的五个事实

值此在美国爱达荷州庆祝"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成立十周年之际,关于该分遣队您需要了解的事项。

// 编辑:谭慧莹

// 摄影:蔡顺来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今天早些时候,新加坡空军"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主持了在美国爱达荷州霍姆山空军基地(即该分遣队所在地)举办的庆典活动。

以下是关于"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您所需要了解的五个事项。

1. 十年的顶级F-15SG战斗机训练

在锻造武刀演习中,一架F-15SG战斗机在霍姆山靶场综合设施执行起飞任务。

今年的周年纪念日是新加坡空军F-15SG战斗机在霍姆山靶场综合设施训练十周年。

在该分遣队下,第428战斗机中队的新加坡空军飞行员与美国空军的同行一起进行训练。

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指挥官,魏国聪(Oon Kok Choon)中校说:"我们在这里的训练空间是在新加坡六倍。在这里,我们既有陆地训练,也有海上训练,然而在新加坡我们主要进行海上训练。"

他补充说:"在这里,我们有山区进行地形跟踪飞行,这是我们在国内无法做到的。"

2. 哎、哎,船长!以当海盗为荣

在"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十周年庆典中的一座海盗雕像。

第428战斗机中队的徽章采用了海盗图案。

虽然其故事起源尚未明确,但据信该徽章是该中队在195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时采用的。

该社区拥护他们的"海盗"身份,甚至为他们的五周年和十周年纪念日等各种庆典活动举办了以海盗为主题的派对。

您还可以看到在一个海盗涂面自豪地展示在"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十周年庆典的F-15SG尾灯上。

3. 在霍姆山的新加坡团队

"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空军工程师李邦钦(Lee Ban Chin)二级军事专才与妻子(左)和四个孩子在他为期两年的分遣队期间搬到了霍姆山。

在"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新加坡空军有375个新加坡人的社区,其中包括由飞行员、武器系统官、空军工程师和空战军官组成的新加坡武装部队人员及其家人。

他们定期与霍姆山社区进行互动,通过新加坡国庆日和其他文化庆祝活动带来一些新加坡文化。

他们还发起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为霍姆山的三所学校筹集捐款,购买学校用品等。

4. 展示他们的海盗实力

第428战斗机中队在2019年红旗内利斯演习中荣获"杰出飞机维修单位"奖。照片承蒙新加坡空军友情提供

在2014年、2017年和2019年,"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第428战斗机中队被三次部署参与内利斯红旗演习,并在三次比赛中获得了奖项。

最近的一次是在2019年,它击败了其他国际中队并荣获杰出维修单位奖称号。

该海盗分遣队对还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的枪手旗演习中荣获最佳中队奖和最佳武器系统官奖。

5. 就职仪式由时任副总理的张先生主持

资料照片:在"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就职仪式中,张先生为时任少校的马克陈(Mark Tan)别上徽章。

"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于2009年11月19日由时任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在霍姆山空军基地宣誓就职。

该分遣队是始于1988年"和平卡文"计划的一部分,当时是现已召回的"和平卡文"第一分遣队,在F-16A/B战斗机上进行训练。 

除了"和平卡文"第五分遣队外,新加坡空军还在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与"和平卡文"第二分遣队的F-16C/D战斗机进行飞行训练,并且"和平先锋"特遣队还在亚利桑那州马拉那与AH-64D阿帕奇直升飞机进行飞行训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