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士兵放在首位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645f9888-b546-495b-8fd7-28ecb5d2011c/CESP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645f9888-b546-495b-8fd7-28ecb5d2011c-mYtf.Hu /web/wcm/connect/pioneer/645f9888-b546-495b-8fd7-28ecb5d2011c/CESP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645f9888-b546-495b-8fd7-28ecb5d2011c-mYtf.Hu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q2/chinese/putting-soldiers-first-zh
putting-soldiers-first-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putting-soldiers-first-zh
01 Jan 2018 | OPS & TRAINING

把士兵放在首位

新的士兵卓越表现中心(CESP)利用科学技术帮助每一个士兵充分发挥其潜力。

// 撰文:谭慧莹

// 摄影:肯尼斯·林和陈勇全

人因工程学被用来改进下一代承重系统的设计。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加坡武装部队(SAF)现在正在为士兵们所做的与英国英超足球俱乐部为其明星球员所做的一样。 

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在谈到这一点时,与他最喜欢的球队——曼彻斯特联队中一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球员做了对比。 

球队经理表示,在一场比赛中,这名球员将被允许上场60分钟,以避免他变得疲惫并加重他的伤病。该球员也将得到正确的训练和饮食,以便他能更快地恢复。 

王先生表示,如果在竞技体育中就如此强调表现科学的话,那么新加坡武装部队也必须这样做。 

"把士兵放在第一位,我们能够发挥每一个士兵的潜能,让士兵们有一个积极的国民服役经验。" 

正是为了这个目标,新加坡武装部队建立了总部设在史拉兰军营的士兵卓越表现中心。 

2017年12月1日,王先生在中心的启用典礼上表示,士兵卓越表现中心将有效地训练士兵,使每个士兵都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整合了陆军健身中心、军人体能表现中心和士兵系统综合实验室。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处长,易国明高级中校说:"陆军的训练进展已趋于成熟,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寻求科学的途径,使我们的士兵能够更好地表现。 

"我们也希望利用技术来真正实现我们的训练成果,同时也提高我们的士兵在战场上的表现。"

"随着士兵卓越表现中心的推出,我们把士兵放在装备的中心,确保军队采购的东西......(将)适合士兵。"

QUOTE-B-credit

更适合的装备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将使用人因工程学(HFE)来改善装备的人体工学设计,从而提高士兵的战斗表现。 

人因工程学的一项应用是下一代承重系统的设计。 

与目前的综合承重外套相比,新的承重系统配备了一个腰带圈,可将重量更均匀地分布在身体上并减轻对肩部的压力。它也可以在多个区域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体型。 

承重系统正在使用士兵卓越表现中心新的承重效应评估项目(LEAP)进行评估,并将从2019年3月起取代综合承重外套。 

易高级中校补充说:"我们还特意让现役单位试用(承重系统),以获得他们的反馈...,这样我们可以对设计做出进一步的完善。 

"当它实际落实到士兵时,我们有信心他将能够使用这种装备来有效地提高他的战斗表现。" 

"我们希望灌输一种健身文化,让士兵在整个服役期间训练,而不是在个人体能测验即将到来时加强训练。" 

QUOTE-C-credit

定制训练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引入了康复性训练,其中包括力量训练,以减少常见伤害的风险。
Rashid Mustaffa三级上士说,像战斗绳索这样的运动训练了他的力量,使其准备好作为步兵作战。

士兵们也将被以更智能、更有效的方式训练。为了摆脱"一刀切"式的训练,士兵卓越表现中心的运动科学家正在开发新的健身训练课程,以满足每个职务的体能需求。 

尽管士兵们在基本军事训练(BMT)中仍然要进行标准体能训练,他们将专注于训练与其职务相关的特定肌肉群和运动模式。 

例如,步兵和精卫兵的士兵们将通过深蹲和弓步来训练他们的下半身力量,而来自炮兵、装甲和工兵的士兵们则将通过肩部推举来增强他们的上身力量。 

为了支持这一点,更多的健身方案和活动将会被推出,以保持训练更多样化和有趣。 

像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这样的新训练方法 - 在高强度的活动和短暂的恢复期之间交替 - 也可以让士兵在更短的时间内更有效地训练。 

高强度间歇训练还将扩展到战备国民服役人员的个人体能测验预备训练期间。对于非战斗型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将推出包容性健身项目,以加强其体能。 

改善士兵系统的设计和定制健身项目只是士兵卓越表现中心的两个关键领域。该中心还着眼于改善营养、建立韧性和损伤管理。 

"如果我们想让每个士兵发挥他们的最佳能力,就需要有更多的资源,不同类型的训练,更多的适应性训练,以满足不同的训练需求。"

QUOTE-B-credit

向前飞跃 

一名士兵正在进行承重效应评估项目障碍物训练,他达到每个站点的用时在他通过无线计时门时都会被捕获。
温度读数让像戴维 林先生这样的工程师能够看到士兵在进行训练的过程中,装备中积蓄的热量。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CESP)的新承重效应评估项目(LEAP)将使人因工程师能够更好地评估士兵系统的设计。 

该项目包括一个仪器化的障碍物训练,新的装备将通过200米的距离与10个障碍物进行测试。然后,工程师分析完成每个站点所需的时间,以确定士兵的机动性如何受到装备的影响。 

承重效应评估项目还包括负荷转移、垂直跳跃和射击评估。 

新加坡是该地区第一个使用由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发的承重效应评估项目。新加坡武装部队已更进一步的加强这个项目。它的承重效应评估项目包括热分析 - 在训练之前和之后绘制士兵的体温,以确定设备内部的热量蓄积以及散热的位置。 

士兵卓越表现中心还将向承重效应评估项目引入运动分析,使用一套闭路电视摄像机和Soloshot自动跟踪摄像机。视频截图将提供更多关于士兵如何越过障碍物的信息,并解释异常情况。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