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的保护者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fca0202f-9eba-4f7d-8ade-dcf4c6aad325/BG.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fca0202f-9eba-4f7d-8ade-dcf4c6aad325-mRtbNMo /web/wcm/connect/pioneer/fca0202f-9eba-4f7d-8ade-dcf4c6aad325/BG.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fca0202f-9eba-4f7d-8ade-dcf4c6aad325-mRtbNMo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ops-and-training/2018-q2/chinese/may18_fs2-zh
may18_fs2-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8-q2/chinese/may18_fs2-zh
01 May 2018 | OPS & TRAINING

海洋的保护者

一个全新的So Drama!娱乐网站系列片深入了解海军士兵在保卫新加坡海域时所扮演的不同角色。

// 编辑:谭慧莹

// 摄影:So Drama娱乐摄影师及蔡显亮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你可能见过新加坡海军的战舰。但是你了解那些航行在战舰上的人吗? 

由So Drama创作的一个全新的六部网站系列片!So Drama娱乐(SDE)研究了新加坡海军服役人员的不同职业:从一名舵手为他的船员准备海上作战任务,到一位军事医学专家在陆上医疗中心治疗潜水员和潜艇员。

"一场无与伦比的旅程,描述来自海军不同部分的六名人员。通过他们的个人故事,我们更好地了解海军是如何为我们国家的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系列片制片人雷明顿谢解释说。 

作为拍摄的一部分,So Drama娱乐的摄制组人员在不同的舰艇上进行了四次航行,最长的一次是在登陆艇(LST)RSS 坚决号上进行两天两夜的航行。但正是在岸上,谢先生了解到最多关于海上部队的内容。

"我们通常把海军和远航的大船联系在一起,在普通新加坡人的视野外。但海军也比我们想象中的更接近我们,并且更贴近我们的生活。"So Drama娱乐视频内容制作人说。

例如,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全国庆祝国庆日时,来自清障潜水小组的海军潜水员(在第4集)执行水下安全扫描。

在医疗方面,来自海军水下医疗中心的医生和医务人员(第5集中有介绍)也与新加坡中央医院的平民同行密切合作,来照顾休闲潜水员。

这些只是在系列片中的一些人物。从5月5日起,可以在国防部视频网站频道(youtube.com/mindefsg)上观看该系列节目。

先锋报对前三集中进行了窥视。 

瑞安余三级军事专才/RSS独立号舵手

导师  

作为设计先进的战舰来取代新加坡海军巡逻艇的方案小组的一名成员,瑞安余三级军事专才帮助监督了滨海任务舰(LMV)在新科海事场地耗时一年的建造工作。毫无疑问,在2016年他被任命为RSS独立号的舵手,这是新舰队的领航舰。 

最终滨海任务舰(LMV)入水并启航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余三级军事专家说。"对于船员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亲自操作该系统。" 

观看第1集,了解更多关于他作为现今完全投入使用的战舰上最资深海员的角色。

Muhammad Sardi一等中士/快艇和训练部队舰艇舵手

迅速响应 

谈到舰艇时,大小确实很重要-但并不总是"越大、越好"的情况。  

在公海上运送人员和设备到浅水区是不可能由新加坡海军的大型船舶来完成,"Muhammad Sardi Bin Abdul Hamid一等中士说。 

作为配备与人员快艇(一个小型的登陆平台用于快速部署)的快艇舵手,Sardi一等中士与一支精益小组一起工作,以确保他们的快艇随时处于备战状态。 

在第2集中能看到他的单位是如何参与拆除越南战争炸弹的实时军事作战。

庞建良上尉/导航官

一位全才 

一名海军军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将会担任各种领导职务。对于庞建良上校来说,这包括了作为一名海军潜水员的工作,担任巡逻艇上的导航官,并且现在在一艘更大的登陆舰,RSS坚决号上担任相同的职责。

"登陆舰是新加坡海军最大的舰艇。我们能够支持各种甲板上的行动……我们做了很多长期海外部署,并且我们能够支持人道主义和救灾行动," 庞上校说。

在第三集,你可以看到他在舰艇的旅程,因为舰艇将驶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