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RSAF50新加坡航空展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ec72a6f5-a7ad-4d69-bc8c-60e028b1ad5e/Airshow-Supplement-Magazine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c72a6f5-a7ad-4d69-bc8c-60e028b1ad5e-mYmTRl- /web/wcm/connect/pioneer/ec72a6f5-a7ad-4d69-bc8c-60e028b1ad5e/Airshow-Supplement-Magazine1.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1QK41482LG0G10Q8NM8IUA1051-ec72a6f5-a7ad-4d69-bc8c-60e028b1ad5e-mYmTRl-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community/2018-q1/chinese/rsaf50-at-singapore-airshow-2018-zh
rsaf50-at-singapore-airshow-2018-zh /web/portal/pioneer/article/feature-article-detail/2018-q1/chinese/rsaf50-at-singapore-airshow-2018-zh
01 Feb 2018 | COMMUNITY

2018年RSAF50新加坡航空展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如果您是飞机和航空爱好者,这个月您将得到特别的享受。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的战斗机将在2018年新加坡航空展(SA)上执行15种激动人心的航空表演!

这场飞行表演共有两架F-16C型战斗机和一架F-15SG型战斗机执行,将持续约15分钟。为了纪念新加坡共和国空军( RSAF)的金禧年,这将是战斗机第一次进行三机敬礼式表演。

因此您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标记好您的日历! 

江华宁少校-八人飞行表演团队负责人,提供我们幕后的花絮。

1)这个全新的团队只进行了几个月的训练。"我们计划在15分钟内完成15个飞行表演,并尝试每分钟执行一个机动动作,这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由于训练的时间比较少,因此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我们想要提供一场精彩的表演。"

2)他最喜欢的表演是以前从未表演过的三机敬礼式。"敬礼式涉及到一架F-15SG型战斗机执行飞执行阅,两架F-16C型战斗机用烟雾执行螺旋飞行。F-16C型战斗机必须以对称方式执行该动作,因此需要不断变化,非常具有挑战性。

如果动作执行的到位,那会很优雅壮观。"

无法前去观看SA2018?

不要担心,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将在五个中心地带进行表演。活动参与者可以期待在每个场地看到其独特的亮点和展示,包括三巴旺场地的现场直升机操作。在国庆节周末,您还可以在滨海堤坝的RSAF50上欣赏令人兴奋的飞行表演!
  
敬请关注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的社交媒体频道,观看RSAF50典礼!该典礼将于9月1日,在新加坡共和国空军(RSAF)的周年纪念日举行,届时将会有一个机动部队、一个致敬国家的编队飞行,并多用途输油运输机的首次亮相。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