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AN传奇的背后

Actions
https://www.mindef.gov.sg/web/wcm/connect/pioneer/bc5efedb-75a8-4a30-945c-734abc4435a0/23sep19_cover.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bc5efedb-75a8-4a30-945c-734abc4435a0-mSQkZGX /web/wcm/connect/pioneer/bc5efedb-75a8-4a30-945c-734abc4435a0/23sep19_cover.jpg?MOD=AJPERES&CACHEID=ROOTWORKSPACE.Z18_NG96HO01018QE0Q5VUU2KN0571-bc5efedb-75a8-4a30-945c-734abc4435a0-mSQkZGX /web/portal/pioneer/article/cover-article-detail/people/2019-Q3/chinese/23sep19_news1-zh
23sep19_news1-zh
23 Sep 2019 | PEOPLE

IMRAN传奇的背后


// 编辑:谭慧莹

// 摄影:蔡显亮及承蒙基本军训中心友情提供

English Melayu
English Melayu

Muhammad Imran Bin Azeman是一位强壮(肌肉发达)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见习专业军士,自从他的基本军事训练照片走红后,他便开始在见习专业军士学校接受训练。先锋在巴西拉峇军营与他会面,以发现您对这位"传奇人物"不知晓的三件事。

Imran见习专业军士目前在见习专业军士学校接受训练。

1.他是前国家青年橄榄球运动员

Imran见习专业军士(第二排、左四)与新加坡20岁以下男子小组合影。(该照片承蒙Imran见习专业军士友情提供)

Imran见习专业军士是一位国家青年橄榄球运动员。他从中学开始打橄榄球,并进入新加坡全国20岁以下男子小组以及东南亚运动会训练队。

这位现年23岁的Imran见习专业军士并非天生强壮。他曾经瘦的皮包骨,以至于他的朋友会用马来语称呼他为galah或"杆"。当他开始就读高级国家工艺教育局证书的体育管理课程,每周去健身房四到五次时,他的体重开始增加。

 

2.他在基本军事训练中遇到很多困难

9月7日,Imran见习专业军士(前排中间)在"淡滨尼天地"与其基本军事训练学员合影。

尽管看起来他可以快速通过基本军事训练,但Imran见习专业军士在德光岛却有着艰难的开端。他的身体状况不达标,甚至在第一周就发烧了。

他对家人的支持以及当他生病时去照看他表示感激。最终,他在基本军事训练中瘦了10公斤,并且身体健康状况有所改善。

 

3.他对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9月20日,Imran见习专业军士(中)以及父母在在巴西拉峇军营举办的家庭聚会日中合影。

尽管Imran有着各式各样的"传说",但没有人可以独自地成功。Imran见习专业军士说,如果没有其排和队友的兄弟情谊,他不可能成功通过基本军事训练。

他还感谢他的哥哥-曾担任宪兵的国民服役人员Muhammad Nurjali三级上士,分享如何在野地营地生存和挖浅兵坑的秘诀。


 

欲了解更多关于Imran见习专业军士如何变的强壮以及他的饮食和健康计划?请观看我们的视频,在视频中,他对先锋提出的17个速发问题进行了回答:

Tags